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实习生》热播 跟赵丽颖学职场菜鸟清新搭

2015-07-24 07:06: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赵丽颖和郑恺主演的电视剧《加油吧实习生》正在热播,剧中赵丽颖饰演的是一个刚从大学校园走出的职场新人,想必引起不少毕业生们的共鸣。她在剧中的穿搭清新可爱,不失甜美本色,倒也很适合职场新人借鉴一番,下面就欣赏下她在这部剧中的清新搭配吧。(来源:爱秀美)

赵丽颖和郑恺赵丽颖和郑恺

  黄色毛衣内搭白衬衫,经典的学院风穿搭,清新不失靓丽,看起来甜美娇俏,很有灵气与活力,下面配黑色长裙比较文静,穿出文艺范儿。

《实习生》剧照《实习生》剧照

  赵丽颖在这部剧中比较喜欢清新的森系搭配,也很会利用棉麻围巾来增添亮点。白色宽松上衣搭配粉色半身裙,清新大方的文艺风格,显得格外有气质。

赵丽颖剧照赵丽颖剧照

  长袖条纹T恤是春秋季必备单品,穿出休闲又青春的感觉,配裤装和裙装都ok。如果怕太简单平庸的话,学赵丽颖加一条围巾,马上就变得时尚不少。

赵丽颖 郑恺《实习生》剧照赵丽颖 郑恺《实习生》剧照

  灰色毛衣搭配黑色长裙,再配一条蓝色围巾,简约大气的灰黑配,给人比较沉稳的感觉,如果担心太成熟的话,加一条亮色的围巾刚刚好了。

赵丽颖条纹上衣造型赵丽颖条纹上衣造型

  清新的条纹上衣修身款式,简洁的一字领,显得清纯大方,搭配藏蓝色长裙很有文艺范儿,乖巧的邻家女孩形象,让人心生好感。

米白毛衣造型米白毛衣造型

  米色毛衣内搭白衬衫,下面配修身牛仔裤,春秋季节很受欢迎的穿法,既穿出了学院风的清新活力,也能不失知性利落的感觉。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实习生 清新 条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