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霉霉百变造型都是抄 复古女王是酱炼成的

2015-07-30 07:26: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独领风骚》1995年上映,距今整整相隔了20年,虽然年代有些久远,但是这在当时也算是一部成功的时尚剧,故事以比佛利山庄的一家贵族中学为背景,女主角雪儿是名律师的女儿 ,每天穿着不同的名牌服装上学。(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独领风骚》海报《独领风骚》海报

  事实上,时尚就是一个圈,今年流行复古,明年时兴前卫,不知哪天就又回到简约,时尚本就是个世事难预料的世界,所以说你妈妈不穿的衣服千万别扔,就像Taylor Swift把我们都不看的《独领风骚》再次捡起来穿上街头,现在这种“美式田园风”都成为了自己的时尚标签。

泰勒-斯威夫特街拍造型一览泰勒-斯威夫特街拍造型一览

  Taylor Swift 80年代搭配手则

格纹呢子大衣格纹呢子大衣

  我想问这衣服是管他们剧组借的吗?

透视雪纺短裙透视雪纺短裙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泰勒-斯威夫特 简约 Cop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