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比凯特还会穿 西班牙皇后示范职场look

2015-07-30 07:29: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英国皇室一直都盛产传奇女性,继伊丽莎白、戴安娜王妃,凯特王妃走进我们的视线。她不仅人美笑容甜,还有着独到的着装品味,每次亮相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艳。然而,最近凯特王妃的风头似乎被另一位皇室成员抢去了。她是谁?没错,她就是西班牙皇后Letizia Ortiz,她不仅拥有凯特王妃一样的端庄气质,衣品更是好得令人惊叹。赶快随小编跟皇后学学如何玩转职场Look吧!(来源:爱美女性网)

Letizia Ortiz的穿搭秘密武器:黑色连衣裙Letizia Ortiz的穿搭秘密武器:黑色连衣裙

  西班牙皇后Letizia Ortiz的穿搭秘密武器:黑色连衣裙

  穿梭于职场的OL可不比街上的小妹妹,着装打扮都要相对讲究。怎样做到既时尚优雅又大方得体呢?黑色类深色的修身连衣裙是你的好选择。

Letizia Ortiz的穿搭秘密武器:利落清爽的短发Letizia Ortiz的穿搭秘密武器:利落清爽的短发

  西班牙皇后Letizia Ortiz的穿搭秘密武器:利落清爽的短发

  每天忙碌地工作,下班回家还要做饭洗衣,OL的世界不允许时间的浪费。剪一个利落的短发,和每晚洗头的烦人“洗吹梳”say bye!心动了吗?不如试试今年大热的皇后同款short bob吧!

Letizia Ortiz的穿搭秘密武器:手拿包Letizia Ortiz的穿搭秘密武器:手拿包

  西班牙皇后Letizia Ortiz的穿搭秘密武器:手拿包

  上班下班挤地铁公交,出门防偷防抢防迟到,OL实在太不易了。不想在地铁里被挤掉手袋,不想每天收拾包包迟到?换个手拿包试试吧,毕竟捧在手心里的才最踏实啊!

Letizia Ortiz的穿搭秘密武器:修身铅笔裙Letizia Ortiz的穿搭秘密武器:修身铅笔裙

  西班牙皇后Letizia Ortiz的穿搭秘密武器:修身铅笔裙

  对于OL来说,铅笔裙真是一件衣橱里的必备单品。它既方便又不落伍,而且也能很好修饰身材,款式也很多,驰骋职场每天都可以不重样哦!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秘密武器 西班牙 皇后 连衣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