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尹恩惠加盟《女神新装》演绎百变韩式魅力

2015-07-30 07:29: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你还记得去年那档设计真人秀《女神的新衣》,今年第二季更名为《女神新装》又回来了!不仅如此,主演了《宫》、《拜托小姐》、《想你》等一系列电视剧的尹恩惠,正式宣布强势加盟!(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尹恩惠加盟《女神新装》尹恩惠加盟《女神新装》

  升级版的裸眼3D技术和全息投影技术营造的震撼舞台效果,堪比电影级的60场时尚大秀,明星与设计师互动是这个节目的最大亮点。那个穿什么专柜搬空什么,引领了空气刘海、咬唇妆的人气韩星,这次将带着韩国泰斗设计师李硕泰,将带给电视机前的观众极致感官体验。

  机场风尚ICON

  曾几何时,机场图已成为了明星必修课。其实简单低调的搭配非常考验艺人本身的气质,能走出无限的时尚感,正是考验是否称得上是时尚ICON。而韩星尹恩惠、Krystal,通常总能不出意外又给人惊喜。

尹恩惠机场风尚ICON尹恩惠机场风尚ICON
机场风尚ICON机场风尚ICON

  秀场风采IDOL

  尹恩惠的时尚已成为当下效仿的对象,经历初期“少女壮士”稚嫩期后,开始向成熟方向发展,频频出入时尚派对和品牌发布会,充满现代与古典并重的时尚感,时尚敏感度也越来越高。

尹恩惠红毯造型尹恩惠红毯造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尹恩惠 女神 新装 百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