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蔬菜精”火成这样!都是因为它妈是井柏然

2015-07-31 07:22: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阵“捉妖”狂潮,所有人的朋友圈都被一只“蔬菜精”刷屏了,没错,它叫胡巴!(来源:Pclady)

胡巴胡巴

  电影《捉妖记》在上映的第11天,以12.76亿元的票房超越《人再囧途之泰囧》的亿元纪录,成为华语片内地最高票房的新纪录创造者。男主角井柏然也一跃成为“十亿男主”,当红一线小生。

《捉妖记》海报《捉妖记》海报

  回想井柏然《加油 好男儿》后一路蛰伏,终于在今年迎来自己的“井喷”年。人气高涨的他也有一套不俗衣品,风格多变,正装、休闲、另类都能轻松驾驭。

  正装小王子

  不论是男装周、品牌活动,或者红毯上,井柏然的正装形象总能脱颖而出,高颜值和好身材完美结合的小鲜肉,经典款和时尚款都能完全HOLD住!

井柏然出席第68届坎城影展井柏然出席第68届坎城影展
20116巴黎男装周: 井柏然黄衣白裤展绅士风度亮相Berluti秀20116巴黎男装周: 井柏然黄衣白裤展绅士风度亮相Berluti秀
井柏然亮相某品牌活动井柏然亮相某品牌活动

  休闲大男孩

  休闲大男孩风是井柏然的常态,粉丝心中的“井宝”永远都是一个长不大的阳光男孩形象,帅气中不失阳光活力,治愈系帅萌笑容瞬间补满大家血槽。

井柏然和倪妮一同出席电影《等风来》新闻发布会井柏然和倪妮一同出席电影《等风来》新闻发布会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 正装 休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