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别让丰满毁了你 大胸妹的时髦偏方

2015-07-31 07:35: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水果姐穿了一袭Chloé白色长裙亮相慈善晚宴,模特身上的不食人间烟火被浓浓的肉欲冲击的一丝不剩。(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凯蒂-佩里凯蒂-佩里
Chloé Resort 2015Chloé Resort 2015

  这让我想起2年前的这组对比照,Gucci的薄荷绿裙在李冰冰身上清新寡欲,到了水果姐身上就被满满的肉欲充塞。

凯蒂-佩里和李冰冰凯蒂-佩里和李冰冰

  所以说,上帝是公平的,给了你A杯,就让你避免了C杯的烦恼(我知道,即便如此,你还是想要C杯D杯EFG)

  说正题,大胸妹最大的困扰就是上身容易显的敦厚,那怎样才能既让纸片人嫉妒到月经失调、又避免臃肿、肥厚的视觉感呢?

  避免高领、小领

  高领和小领是大胸妹的死穴。不光让上身变敦实厚重,还容易让人有胸位低的错觉。

Kim Kardashian(左)Christina Hendricks(中)Katy Perry(右)Kim Kardashian(左)Christina Hendricks(中)Katy Perry(右)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大胸 偏方 项链 丰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