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村妇逆袭成女神 “佟掌柜”你到底怎么了

2015-07-31 18:06: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年宁财神的一部《武林外传》造就了如今的许多巨星,如:姚晨、沙溢、闫妮。说起闫妮,相信大家对她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操着浓重东北口音的怨妇形象。近期闫妮出席的许多活动,让许多剧迷怀念的“佟掌柜”又回来了。奇怪的是,那个怨妇不见了,我们面前的是一个仙女啊!快来看看闫妮有多仙吧。(来源:爱美女性网)

闫妮逆袭之路闫妮逆袭之路

  佟掌柜怎么现在变成这样了?最近相信关注时尚的人都会发现:佟掌柜扮演者闫妮简直像变了个人。在她身上不仅没有看到岁月的痕迹,反而变得越了来越年轻靓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快搬好小凳子一起来围观闫妮的搭配技巧吧!

条纹修身条纹长裙条纹修身条纹长裙

  搭配技巧:条纹修身条纹长裙

  条纹一直是十分修身的一种纹路,错落有致的条纹排布不仅让整体造型富有时尚感,更有一种清爽干练的知性美。

白色衬衫+腰带半身裙+尖头高跟鞋白色衬衫+腰带半身裙+尖头高跟鞋

  搭配要点:白色衬衫+腰带半身裙+尖头高跟鞋

  白色衬衫是今年大热的单品,搭配腰带半身裙和尖头高跟,简单利落又极具时尚感。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掌柜 连衣裙 闫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