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丽颖品位大升级 不再做懵懂呆萌小骨头

2015-09-05 09:26: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赵丽颖因为饰演花千骨一角人气暴涨,身穿古装的她甜美可爱,十分讨喜,人红之后曝光自然也多了,机场街拍和时尚大片也拍了不少,她的时装搭配现在也不赖,衣品随着人气的增涨也提升不少,下面就欣赏小骨头最新的时装街拍吧。(爱秀美)

赵丽颖牛仔搭配长裙,甜美俏皮赵丽颖牛仔搭配长裙,甜美俏皮

  赵丽颖为某少女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演绎风格百变的秋装搭配。宽松帅气的牛仔外套配白色连衣裙,清纯又有活力,白色小挎包清新大方,穿出甜美动人的气质。

牛仔外套搭配白色连衣裙,活泼俏皮牛仔外套搭配白色连衣裙,活泼俏皮

  又是牛仔外套搭配白色连衣裙,不同颜色的牛仔穿出来的感觉也不一样,之前那款经典蓝色比较有文艺范,这款深色牛仔外套又比较帅气,配白纱裙唯美浪漫,超梦幻的。

几何图样连衣裙时髦大气几何图样连衣裙时髦大气

  身穿长袖印花连衣裙,扑克印花图案极具时尚感和个性,袖口和下摆的浅蓝色点缀增添清新感,腰部的一抹宝蓝色十分典雅,很花哨的一款连衣裙,穿出时髦范儿。

收腰横条纹连衣裙显得赵丽颖时尚大气收腰横条纹连衣裙显得赵丽颖时尚大气

  抹胸款式的条纹连衣裙精致的收腰设计,完美展示了小骨头的小蛮腰,黑白条纹经典简约,尽显清新气息,打造性感甜美的风格。

身披coach外套的赵丽颖时髦知性身披coach外套的赵丽颖时髦知性

  马上天气凉了,这种羊羔毛材质的飞行外套很受欢迎,时尚又帅气,穿出不一样的味道,赵丽颖搭配白色连衣裙清纯大方,将帅气与柔美相结合。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品位 连衣裙 牛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