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顽童”邓超 拼票房全凭“衣招”

2015-09-06 06:47:0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电影《烈日灼心》火的上了头条,3天票房过亿,这是超哥的人气过旺原因吗?超哥你到底想火成什么样才知足,小编很是佩服。从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到电影《分手大师》又到如今的电影《烈日》,让“逗比男神”彻底征服了。(来源:Pclady)

《烈日灼心》《烈日灼心》

  新作荧屏中的“基情”大戏,又让超超大紫了一把,让粉丝看的“汹涌澎湃”,娘娘都忍不住问道:都拦着我,不让我看邓超的《烈日灼心》,告诉我,适合我看吗?“超超一定要劝住娘娘千万不要去看,否则,哼哼!又要掐你啦!

《烈日灼心》剧照《烈日灼心》剧照

  主演邓超在片中的表现更是成为了观众眼中最大的惊喜,虐心不已的不法之徒“辛小丰”,让他在大银幕上完成了从逗比到演技派的华丽转身。浓眉大眼的超超可谓是硬汉霸气外露,粉丝看了“嗷嗷”喊:爱你!

票房破亿票房破亿

  公映三天票房破亿,完成了口碑和票房的双丰收。邓超又任性发微博“高调炫耀”:请看到的有缘人,再帮我转发一下,票房定能破千万,超哥!您是想破千亿对嘛?虽然稍许夸张,但是,邓超的演技值得称赞。

  为了尽可能准确、完整地去诠释角色,邓超在电影拍摄期间时刻把自己封印在“辛小丰”的世界里,连续几个月,每天穿着“小丰”的衣服,抽着“小丰”会抽的 烟,甚至恢复了熬夜等很多改掉的坏习惯。据悉,邓超在拍摄期间因入戏太深,几度在片场情绪失控。超超的敬业态度,值得我们学习。

电影宣传活动电影宣传活动

  说到电影中的“基情”大戏,小编就不做任何解释。投入,自然,狂野,性感。GOD!小编突然从直男癌病魔中瞬间脱离?难道小编也要弯了吗?瞧瞧,邓超与 铁汉男人段奕宏相拥一起,出席宣传活动的着装都似乎很搭。段奕宏松弛的领带;邓超优雅深酒红领结及胸巾,都搭配黑色修身西装,像不像“天生一对”?有木 有!

天生一对天生一对

  剧中警察段奕宏是邓超的上司,二人一起出生入死,联手破获诸多重大案件,两人配合默契,形影不离,唇齿相依。这两个人个头相符,穿衣品味几乎也一模一样。 邓超一身修身有型的西服套装做主,搭配皮鞋与时髦细长领带做搭配,显得低调又迷人。而型男段奕宏这身造型也是很成功,一件设计感极强的真丝材质西装搭配白 色T恤衫及修身西裤,卷起裤脚露出脚踝很是时髦有型。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邓超 衣品 票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