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助阵张帅品牌秀

2015-09-2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杨恭如杨恭如

  杨恭如身穿银色透视纱裙,感觉马马虎虎吧,国内设计师的作品与国外大牌的比起来,质感和用料感觉还是差蛮多的,这条路真是任重道远啊。

颖儿颖儿

  颖儿身穿白色无袖连衣裙,彩色的纸飞机图案显得时尚又萌趣,给寡淡的白裙增添童话般的梦幻感,这条裙子高圆圆之前也穿过,还是高女神穿得更美。

张静初张静初

  张静初穿的这条黑白竖条纹长裙是不是蛮眼熟,貌似范爷也穿过同系列的,也算是大方得体吧,发型和妆容有待改进。

张歆艺张歆艺

  发现张帅的作品还蛮喜欢用这种银光闪闪的面料,金属质感的未来风格,二姐张歆艺穿着还不错吧,不过复古烫发和未来风格的衣服,貌似不太搭调。

周冬雨周冬雨

  周冬雨这身范爷早前也穿过,范爷还真是穿了不少这个牌子的衣服,白衬衫搭配清新的印花伞裙,倒也符合她娇俏的少女气质,鞋子换双颜色亮一点的会更好吧。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 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