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昆凌西装造型邋遢 明星们长点心别瞎求突破

2015-09-25 08:36: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产后复出的天王嫂昆凌昨日一身西装造型亮相米兰时装周GUCCI秀场,能体会到昆凌不愿意被甜美形象桎梏,想求突破的新,但时装周真是不适合瞎突破的地方。

昆凌Gucci秀场Look昆凌Gucci秀场Look

  产后复出的天王嫂昆凌昨日一身西装造型亮相米兰时装周GUCCI秀场,这套西装look来自GUCCI 2015秋冬系列,深色西装上衣加宽松裤装,蓝色衬衣和领口红色花朵装饰,是古板中带点风骚的geek chic。纤瘦平胸的模特穿起来尚算文艺,长一张甜姐儿脸的昆凌穿起来再配上那双不知道什么鬼的圆头鞋,就像高中里为了不影响男同学学习,故意穿很土的教导主任,丑得用心良苦。

昆凌纽约时装周look昆凌纽约时装周look
昆凌纽约时装周look昆凌纽约时装周look

  翻看昆凌上次参加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模特出身的她驾驭大牌服装自然不在话下。但是混血甜美长相的确既是软肋也是铠甲,四套造型无 论少女的、运动的、妩媚的、狂野的,她穿上身后都只有两个字——甜美。其实有了“甜美”这种对于直男来说通杀,谁还会在乎她穿得时髦不时髦、高端不高端呢?天王嫂想往High Fashion界发展还真得留点心,不突破吧始终一股嫩模感,可突破也得找对方向哦!

张馨予的正常路线与突破路线张馨予的正常路线与突破路线

  张馨予在第一次去时装周时也热切地想突破自己“性感网红”的路线,一身灰色长袍仿若小龙女——身边的雕。

张馨予棉被造型张馨予棉被造型

  当然最抓眼球的还是下面这个棉被造型,张馨予去戛纳似乎只有搏出位一个目的。她穿上了刚刚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引发热议的胡社光“东北花被装”,还梳了二丫发髻。她说这次和胡社光合 作是因为这是自己的第一次戛纳红毯,希望留下特别的回忆,原本有很多礼服的选项,但都不够特别,不够艺术性,于是与胡社光一起设计了这款礼服,出来的效果 很满意。虽然很有争议,但喜欢的人还是会很喜欢。我来给你们翻译一下这句话的潜台词:“第一次来戛纳,当然要引起争议才够劲爆,这么美的衣服你们说不好 看,那是你们get不了时尚,OK?”

林嘉欣林嘉欣

  港式潮流现在愈发让人Get不了,林嘉欣一件黑白拼接皮草大衣现身Ground Zero 2015秋冬秀场,穿着这般廓形臃肿的皮草大衣腰身什么的就不必提了,可是那“姨妈巾”式的印花图案到底是要大家的心“duang”几下才满意?真不知该说她是突破,还是在做自己。

佟丽娅佟丽娅

  佟丽娅在DKNY秀场也曾犯了求突破不走心的错误,艳粉色本来就容易显黑,她还给这条裙子配上了不知所谓的面纱飞机头。

文章关键词: 昆凌 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