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恐里的华服原来出自她手

2015-11-2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正在热播的美剧,美国恐怖故事5在还没有开播的时候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不仅仅是LadyGaGa和孔雀男的加盟,还有故事本身的原型蓝可儿事件。当真正开播后,我们看到的却不仅仅是先前的期待指数……(内容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美国恐怖故事美国恐怖故事

  可以说这一季的美恐系列,要比之前的四季都要华丽许多,而每一集中最华丽的肯定要属女伯爵LadyGaGa扮演的人物。这中间我一度认为我们的嘎嘎姐,是不是直接穿着某大牌就出来了,结果显然不是这个样子!

Lou EyrichLou Eyrich

  或许对于不从事时尚行业的人来说Lou Eyrich不是那么熟悉,但看过美恐第三季、第四季的人一定不会忘记演员角色的那些精彩造型。没错,都是出于Lou Eyrich之手。而Lou Eyrich更是凭借美恐3的女巫系列中的造型,得到了当年的艾美奖最佳服装造型奖。

Lou Eyrich对于LadyGaGa的造型花尽了心思Lou Eyrich对于LadyGaGa的造型花尽了心思

  在美恐5系列中,Lou Eyrich对于LadyGaGa的造型花尽了心思,她说她想让LadyGaGa看上去极度的优雅、性感、神秘,所以我们看到剧中的嗜血女伯爵每次出场的时候都是华服,并且仔细看的时候,你会发现LadyGaGa在戏中很少有重样的衣服。

Lady gaga的美恐造型Lady gaga的美恐造型
Lady gaga的金色亮片裙美恐造型Lady gaga的金色亮片裙美恐造型
Lady gaga的红裙美恐造型Lady gaga的红裙美恐造型
Lady gaga的美恐优雅造型Lady gaga的美恐优雅造型

  Lou Eyrich光是对LadyGaGa的造型就翻阅了很多她自己就钟爱的品牌历史,Thierry Mugler、Yves Saint Laurent、Vivienne Westwood等这些都在她的参考范围之内,还有一些好莱坞的戏服和古着都在她的搭配范围里,所以在看美恐5的时候我看到了很多上面提到品牌的影子,但又不是那么的确定,原来是Lou Eyrich加以改良了。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恐 戏服 Lady gag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