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凸后翘马甲线,健身圈里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女神?

2015年11月19日16:29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FashionRadio Amelie

  你以为只要天生颜好胸大腰细就能当女神?女神总是要比其他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来维持自己的形象,不仅要护理好从头到脚的每一寸肌肤,还要勤做健身保持良好身材。

  而我们真正欣赏的,是那些不断通过刻苦训练,雕琢自己身材的姑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健身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女神,一起来吸收点正能量、精气神和荷尔蒙吧!

  完美的哥伦比亚女神——Anllela Sagra

  John同学作为一个买衣服都要带尺子的挑剔摩羯座,居然也能找到自己的女神!这个标准实在太高,考验时间很长,所以一般的什么女星啊演员啊猫豆啊根本够不上级别,前三轮就被筛掉了。

  John心中的终极女神,就是哥伦比亚好肉体Anllela Sagra。用他的话说,那是全身上下每一块肉都无可挑剔!先上女神的照片给各位注射点荷尔蒙。

  作为一名姑娘,想要引诱一个男人很简单,只要你有一个长处就好(大家自行脑补);但是想要征服一个男人,则很难,因为你要做到完全无懈可击。

  Anllela身材非常之健康,有着极低的体脂比,消瘦的颧骨,纤细但有腹肌的腰部,丰满圆翘的臀部,结实的大腿,细长的小腿,匀称的手臂。

  如果你想瘦,很容易,管住嘴就够了。但是如果你想做到像Anllela这样经过完美雕琢的身材,那就必须成天泡在健身房里,一个部位一个部位的艰苦训练。

  Anllella三年前还是一名学习服装设计的学生,当时她志向是做模特,因此身材极其消瘦,基本就是纸片人,还获得了一些时装展走秀的机会。直到有一天,女神在健身房遇见了一个教练,从此人生发生了彻底的改变。

  “每一天我都能发现身体对那些负重训练做出的反应和改变,”她说道,“这些身体上的变化给了我从未有过的活力和对自己身体的掌控欲。”

  健身真的和纹身一样,是会上瘾的。因此女神彻底放弃了模特事业,而转向了健身达人。从那以后,坚持、耐心、努力、毅力,等等词汇成为了她生活的一部分。

  要知道,哥伦比亚是盛产美女的地方,也是模特的集散地。周围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放着好好的模特不做,而要去做一个金刚芭比。

  但Anllella认为,这个世界没有运气这一说,只有很多可能性,而这些可能性会以陌生的面孔出现在你面前。当这些可能性出现的时候,你只能不惜一切抓住它,放弃以往的所有,才可以获得全新的一切。

  经过了一年半的训练之后,女神参加了一个健身比赛,获得了第三名。

  顺带一提,Anllella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她的腹肌,当别的姑娘还在为了两条马甲线而奋斗的时候,她的肚皮上是清晰的六块腹肌,她曾笑称自己的肚子是white chocolate,但是你知道这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

  当你看到女神是怎么在健身房练腹肌的时候,就会幡然醒悟,那些什么多燕减肥操,什么减肥法,全都是忽悠人的,只有铁饼和杠铃不会骗你。

  Anllela的instagram账号开启于整两年前,现在粉丝数240万。第二个一百万粉丝的增长大概只用了三个月。因为相貌姣好,而且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言传身教一些健身的技巧,女神在21岁的时候的时候就已经成为instagram红人,大批粉丝留言。

  这些留言无非两种,要么就是“marry me”,要么就是“my goal”。如果是你的话,你会留哪一种?

  美国翘臀女王——Jen Selter

  想知道靠屁屁走红网络是怎样一种感受吗?那你得问问Jen Selter!这位美国长岛美女,在po了一阵健身照片之后发现自己的最大大大特点就在翘臀上,于是此后的几乎每一张照片,你都可以欣赏到Jen硕大浑圆的翘臀!

  也许作为一个亚洲人,你会认为这样的屁股和大腿有点太结实,但是在美国,性感的定义就是要有大屁屁(当然还得看脸,你们懂得。)不然卡戴珊干嘛要去整成漏斗型!

  但是有翘臀的前提,一定先得有细腰和笔直细长充满肌肉曲线的小腿,否则你的大屁屁只会让人看起来很敦实。这一点是非常难做到的。

  Jen Selter高中毕业后一边念书一边在健身中心兼职打工,健身中心的工作环境让Jen Selter有了很多健身时间,迷人的翘臀就是在那时练成的。

  Jen Selter说,当初会上传照片只是为了展示自己,获得鼓励和表扬,没想到会这么受欢迎。现在的Jen Selter不仅为几家知名公司当起了代言人,而且还出售健身服,不再为没有工作而担忧了。

  当屁屁闯出了名气之后,Jen Selter几乎走到哪里都要用招牌动作任性的晒一晒翘臀。

  有了翘臀之后,穿紧身裙的时候简直性感到过分!

  其实Jen Selter的颜值也不低,但因为大家的重点都放在屁股上了,导致现在看到Jen我还是会脸盲一下。屁股比脸更有名,不知道Jen对此感觉如何呢?

  爱笑的澳洲辣妹——Danielle Robertson

  每一次看到Danielle Robertson的照片,我第一时间注意到的不是她漂亮的腹肌,而是超灿烂具有感染力的笑容!

  Danielle坐标澳洲,今年21岁,是法律系的学生。难以想象她有一天成为律师的话得有多热辣!

  Danielle有超漂亮的马甲线,而且很喜欢亲近大自然,她常常会po上自己去度假穿比基尼的照片,简直拉仇恨!

  比较少见Danielle在健身房里的照片,反而大自然是她天然的运动场,她的照片不是在家里就是在户外,非常健康有活力。

  通过Danielle的笑容,让人感受到健身、运动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就算Work out再辛苦,但是看着自己通过付出辛勤汗水锻炼出的成果之后,相信你也会发自内心爱上这项改变人生的事业!

  混血健身潮流模特——Adrianne Ho

  这位红透了运动潮流界的中法混血模特Adrianne Ho,走的是比较Fashion的风格。虽然她的名气比前面几位都大,身材也是众人向往的目标,但要是跟刚才三位比,Adrianne的肌肉可就弱多啦!

  换句话说,Adrianne Ho是模特的身材,而不是健身达人的身材。她的肚子上虽然没有脂肪,也只看得到两条浅浅的马甲线。修长纤细的手脚,和并不突出的臀部线条,看得出来Adrianne更加倾向于做有氧运动,而不是在健身房里雕琢肌肉。

  不过身材这种事,人各有志,只要你达到自己给自己设立的目标就好。

  Adrianne本身就是模特,因为工作压力大,她想方设法让自己过得更健康来适应新的环境。于是她办了一个名为Sweat the Style的网站,顾名思义:流汗的风格。这个网站有各种最潮流的运动装扮,而且还卖大牌运动服。

  Sweat the Style倡导一种什么样的生活呢?当每天早上你每天还在被窝里睡懒觉时,人家就已经在大街上开始晨练了,等你起床刷牙洗脸的时候,人家已经精神满满、满身大汗地回家,准备迎接新挑战。

  Adrianne最大的特点就是,不论穿什么都一副超模气场,而且带着运动员的精气神儿。特别的气质让她受到包括Supreme 、 Stussy 、 Nike等街头潮牌的宠爱,广告代言无数,成为街头潮流界的红人。

  最后,光是眼馋健身女神们的好肉体,并不能让你做出任何改变,只有行动起来,你才有机会成为女神中的一员!健身不仅能改善体型,还能改善相貌、性格甚至人生,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实习编辑|杨惠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健身 女神 潮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