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穿百褶裙街拍照

2015-12-0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裙装从材质来分的话,潮人街拍里目前比较火的无外乎皮质和布艺两种,褶皱裙也不例外,But不管哪种材质,搭配起来都符合现代穿衣观念里的“简单、时髦”。一年四季,只要你想穿,它都能帮你实现“公主梦”。

  皮质:

韩国女星蔡正安街拍照韩国女星蔡正安街拍照

  对于不太喜欢时装感的女生来说,学学韩国妹子还是很不错滴,毕竟人家主要走的就是休闲时尚风。灰白色Oversize卫衣搭配百搭褶皱皮裙,再踩一双人人都爱的小白鞋,前卫又时尚。有木有发现?这是所有百搭单品大合集的节奏哇~

Mandatory Credit街拍照Mandatory Credit街拍照

  要是喜欢穿高跟鞋的话,那就随心把高跟鞋踩起吧,照样好看。 

Shekezia Manning街拍照Shekezia Manning街拍照

  转眼间,一年冬季又来临,不用怕,褶皱裙能帮你解决一切搭配难题。向Shekezia Manning学习,里边随你怎么搭,外表罩件毛呢大衣不就好?意想不到的时尚呢。

  布艺:

  布艺里边就不再过多细分啦,现在的材质实在是越来越多,分不过来了啦!哈哈哈~~不过布艺里的褶皱裙偏长的较多,这应该是一场关于长腿与长腿的较量吧,不够自信的请将目光移开,哈哈~~(PS:腿部不是很纤细的妹子不妨好好看看哦~)

  街拍示范:

红色褶皱长裙在街头显得格外抢眼红色褶皱长裙在街头显得格外抢眼
模特街拍模特街拍
Kat Graham街拍照Kat Graham街拍照

  除了冬季,有一款褶皱裙是适合春、夏、秋三季的,再实用不过的单品,女人衣橱里必须有的美服。什么?你没有?还在等什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长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