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掉粉10w+又怎样 邓超欢脱红毯藏心机轻松再吸粉

2015-12-29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要说最近邓超在微博上的活跃度,你可一定得给个赞,前不久刚刚连发10条微博示爱孙俪娘娘,这几天又为自己新电影《恶棍天使》怒刷好评,一小时内连发78条微博,但说到效果怎样,似乎有点不尽人意,掉粉数十万。(编辑:philtre)

邓超掉粉无数邓超掉粉无数

  要知道痴狂的粉丝们可都是盼星星盼月亮的盼着明星发微博,相比那些百年不发一次的明星,咱超哥绝对是业内发微博的良心,但是咋就掉粉了呢?原来,邓超狂转78条由他自导自演的电影《恶棍天使》网友好评的微博,并且每一条都配了个“碗得服”,如此抽风的行为和只有邓超自己看得懂的文字让网友纷纷把他取关,短短一小时内,从约4044万粉丝跌倒4035万。

罢了,罢了罢了,罢了

  网友也立马排好队形分成“挺超派”和“黑粉派”。有人说邓超矫情,拍的差就要接受组织批评,有人夸邓超好机智,成功让黑粉取关,真是偶像做什么都是“机智”的,唯有说“邓超药没了,快去买药!”的评论算比较中肯,这些年眼看邓超从一个帅气老干部变成现在的实力逗比,真的是药一刻也不能停!画风变得太快,我得先缓缓。

邓超的霸道总裁范儿邓超的霸道总裁范儿
颜值最高的张无忌颜值最高的张无忌
邓超被五花大绑邓超被五花大绑
邓超豹纹装吓走孙俪邓超豹纹装吓走孙俪
野人进村娘娘可别嫌弃野人进村娘娘可别嫌弃
下一秒变成风骚太阳花下一秒变成风骚太阳花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邓超 红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