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年终奖别乱花 不过万就能背到杨幂舒淇同款包

2016-01-04 07:33: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就这样匆匆的度过了,在年末感叹岁月流逝的伤感中,唯一还能让人慰藉的就是就要发年终奖啦!辛苦的工作一年一定要买样礼物犒劳自己,但是年终奖得来不易,可千万不能乱花。你别说,杨幂、白百何、舒淇等女神还真背出了新潮又实用,关键价格还亲民的包包,年终奖买这些保你不后悔!(编辑:@小杰掉肉肉)

   2016春夏包包新趋势:是logo就要够抢眼

唐嫣背LV唐嫣背LV

  网友们都知道唐嫣可是时尚圈有名的剁手党,光爱马仕的铂金包就能背上半个月不重样。但这次糖糖在机场还真的背了款没有过万的包包,那就是LV Nano Speedy系列手袋。LV的这款手袋于2015年6月亮相于东京,是LV经典speedy款的min size。一经亮相就被各路女神爱不释手。连背惯了五位数以上壕包的唐嫣,也对它青睐有佳。并且,经过了许久的“去logo”风潮之后,新的一年,各家的经典Logo终于强势回归。大logo不再是“土豪”的标志,而是2016春夏的包包潮流新趋势。

大Logo包包单品推荐大Logo包包单品推荐

  Saint Laurent 仿蛇纹皮革单肩包 14243元

  LV Twist 小号手袋 24900元

  Diane von Furstenberg 单肩包 3161元

  2016春夏包包新趋势:印花包包唤醒你的少女心

白百何背卡通印花包白百何背卡通印花包

  就像2016年春夏的流行色是蔷薇粉和静谧蓝一样,新一季的包包潮流中也泛起了无限的少女心。而包包最俏皮的表现力就是印花,尤其是可爱风十足的卡通印花。就连早已经升级为辣妈的白百何,都在机场背出了Olympia Le-Tan的小鹿印花包,成为点亮她一身休闲造型的亮点。拿到年终奖的你,是不是也想试试回归少女时代?

印花包包单品推荐印花包包单品推荐

  Olympia Le-Tan 卡通印花包 4882元

  Charlotte Olympia 手拿包 7784元

  Dolce & Gabbana 印花手提包 20398元

  2016春夏包包新趋势:不能错过的流苏元素

舒淇背Chloe流苏包舒淇背Chloe流苏包

  2016年的时尚圈充斥着各型各款的流苏元素,从时装到鞋履,随处可见。但是“坊间”流传着一个关于流苏的传言,那就是“在直男眼里,一切流苏都像是拖布条”。好不容易得来的年终奖,总不能买来一款不受男友欢迎的单品。但是这么潮的元素,不尝试怎么还敢叫时装精。那不妨像舒淇一样买款流苏包包背上身。

流苏包单品推荐流苏包单品推荐

  Moschino Jacket 流苏皮革单肩包 11023元

  Anya Hindmarch 流苏包 8777元

  Elizabeth and James 流苏水桶包 3246元

  2016春夏包包新趋势:夸张金属扣

杨幂背Chloe杨幂背Chloe

  2016年春夏的包包款式中,还有一样让人心动不已的元素,那就是夸张的金属扣。就在大方扣成功的占领鞋履市场的同时,夸张的金属扣也登上了包包风潮的顶峰。Chanel包包的铁杆粉丝杨幂都挡不住Chloe这款夸张金属扣包包的魅力。

夸张金属扣包包单品推荐夸张金属扣包包单品推荐

  Moschino 单肩包 7680元

  Mulberry 迷你单肩包 3869元

  Gucci 腰包 11721元

  2016春夏包包新趋势:实用款的双肩背

蒋欣背Fendi双肩包蒋欣背Fendi双肩包

  当看到连Chanel的2016春夏秀场都推出了实用性满分的大包袋和箱子的时候,我们就该知道新一年的包包潮流中,一定会有双肩包的一席之地。“华妃”蒋欣不愧是霸气十足的女星,选择包袋时,她都偏爱Fendi的男款双肩包,既实用又大气。

Fendi抢镜的宽肩带Fendi抢镜的宽肩带

  说到Fendi,编辑一定要多说一句。今年的包袋中除了实用的双肩包之外,Fendi还推出了一款能“拯救过时包袋”的良心单品,那就是粗肩带!Fendi的粗肩带叫Strap You,可以用来栓在各款不同的包包上,瞬间让你的旧包包斩获新魅力。

双肩包单品推荐双肩包单品推荐

  Moschino 双肩包 4258元

  Anya Hindmarch 压花双肩包 9867元

  Kara 小羊毛皮双肩包 5122元

文章关键词: 杨幂 舒淇 大牌包 年终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