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来件透视装 看你是磨人的小妖精还是吓人的神经病

2016-01-0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来源:透视装一向是明星红毯上的执念,对征服透视装这件事上女明星更是乐此不疲,但真正穿的好看的人却寥寥无几。透视装就像是一道咒语,穿的好看你是性感磨人的小妖精,穿的不好看你就是出来吓人的神经病…(编辑:@philtre)

明星都爱穿透视装明星都爱穿透视装

  说到透视装,咱们先来看看秀场上的情况,不少宇宙大牌都开始将透视,蕾丝,花纹等元素相结合融入到高级时装中。就连一向性冷淡的Celine都开始玩起了透视装,一开场的几件女人味十足的透视蕾丝铁定吓坏了一向只穿几何线条,高贵冷艳的时装编辑们。但这也足以证明,“国王的新衣”将要成为一个新的流行趋势,风靡全球了。

celine2016春夏系列celine2016春夏系列
Givenchy2016春夏秀场Givenchy2016春夏秀场

  然鹅,这并不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流行性冷淡的时候,穿的好看大家夸你真时髦,穿的不好看顶多让男人对你提不起兴趣,说大说小都是自己一个人的事儿。但现在透视装的回归,当我们在品味和体形还都赶不上趟儿的时候,上到明星下到百姓,透视装简直被穿成一个重大的时尚灾难现场。

Lady Gaga穿透视装街边购物Lady Gaga穿透视装街边购物
Lady Gaga透视装亮相Lady Gaga透视装亮相
透视装穿不好就变时尚灾难现场透视装穿不好就变时尚灾难现场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透视装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