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集齐7个金球奖 小李子也许能换回一座小金人?

2016-01-12 08:01: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金球奖刚刚落下帷幕,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凭借《荒野猎人》摘得最佳男主角桂冠,第三次捧回金球奖奖杯。不少人说金球奖是奥斯卡的“先导预告”,可对小李子来说奥斯卡简直就是个魔咒。难道真的要集齐7个金球奖,才能换回一个小金人?(编辑:@小杰掉肉肉)

金球奖获奖名单金球奖获奖名单

  第73届金球奖刚刚落下帷幕,不仅奖项引人关注,众星在红毯上也是拼尽全力,渴望收获2016年的第一个红毯开门红。看过了女星们红毯斗艳,还是要回归到各大奖项,都说金球奖是奥斯卡的“先导预告”,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凭借电影《荒野猎人》,再次获封金球奖影帝。不知道不久后的奥斯卡,小李子能否如愿。

“陪跑20年”的小李子,说起来都是泪“陪跑20年”的小李子,说起来都是泪

  说到小李子跟奥斯卡真是“一把辛酸泪”,莱昂纳多从1994年凭借影片《不一样的天空》中的智障少年收获自己的第一个奥斯卡提名以来至今,小李子已陪跑奥斯卡20年,即便是斩获了金球奖的奖杯,都难以抱得小金人。难道奥斯卡对于小李子而言真的是个魔咒?还是说真的要小李子集齐7个金球奖奖杯,才能换来一个小金人?

影片《荒野猎人》海报影片《荒野猎人》海报
荒野猎人荒野猎人

  话说小李子这次的影片《荒野猎人》,一看就是冲着小金人去的,片中,小李饰演的皮草猎人在遭遇了黑熊袭击后,捡回一条命,从此变得沉默,而后自己的钱财又被他人洗劫一空,被弃荒芜的野外,再次奇迹般活下来的他,随即开启自己的复仇之路……该片因为含有较多暴力场景,在北美被定为R级影片。莱昂纳多不仅在影片中毫无形象可言,台词都没说几句(全靠演技,无需语言),据说还跟母!熊!有过亲密接触。为了小金人,莱昂纳多也是拼了!就连小李子那滑坡已久的颜值都出现了“回春”的现象,难道是提前为获奖上台感言开始做准备了?

小李子颜值“回春”,金球奖都到手了,小金人还会远吗小李子颜值“回春”,金球奖都到手了,小金人还会远吗
《荒野猎人》小李子《荒野猎人》小李子
颜值滑坡是条不归路颜值滑坡是条不归路

  话说一心向着小金人不断努力的小李子,好像走进了一个怪圈。从李叔这些获得金球奖的影片就可以看出,莱昂纳多在作品中是越来越没有形象,反正一定要跟自己的颜值对着干。哪个角色帅气难当,我就绝不演哪个角色。难道只有丑男才有演技?是李叔想多了,还是奥斯卡真的这么“痛恨”帅哥?

《不一样的天空》海报《不一样的天空》海报

  1994年,莱昂纳凭借电影《不一样的天空》第一次提名金球奖、奥斯卡,那时他才刚刚19岁,这对于所有演员而言都是件值得骄傲的事情。莱昂纳多在影片《不一样的天空》中,他与强尼-德普扮演兄弟。看到男神同框,自然是帅气难挡。

颜值巅峰颜值巅峰
颜值巅峰时期的小李子颜值巅峰时期的小李子

  尽管当年,莱昂纳多在《不一样的天空》中饰演的是位智障少年,但是丝毫不影响他的帅气。其实何必为了奥斯卡越变越丑呢,把颜值保持住不是很好嘛。 

飞行者海报飞行者海报
《华尔街之狼》海报《华尔街之狼》海报
《华尔街之狼》中的小李子《华尔街之狼》中的小李子

  除了这次的《荒野猎人》,还曾为小李子的捧回金球奖立下汗马功劳的是影片《飞行者》和《华尔街狼人》,分别为他斩获了第62届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和第71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这两部影片中,小李子也依旧是帅气逼人。

这些影片让小李收获奥斯卡影帝提名这些影片让小李收获奥斯卡影帝提名
怎么能这样欺负人怎么能这样欺负人

  而这20年间,莱昂纳多曾5度获得奥斯卡提名,除了1994年《不一样的天空》获得的最佳男配家提名外,他还曾凭借2005年的电影《飞行家》、2007年的影片 《血钻》、还有2014年的影片《华尔街之狼》三度收获奥斯卡影帝提名,但都悲催的颗粒无收……这般专业的陪跑经历也引发了大量网友们的创作欲望,段子层出不穷。一位网友这样说到:“小李到死也拿不到奥斯卡了,然后某个人会因为扮演他而获得奥斯卡”。

小李子金球奖封帝小李子金球奖封帝

  这次金球奖都封帝了,希望小李子能离他的小金人越来越近!

文章关键词: 金球奖 Gaga 小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