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Dior高订告诉你 怎样让女神刘亦菲变身“死忠粉”

2016-01-24 08:36: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期待已久的2016春夏高级订制系列大秀将要在本月的25日拉开帷幕,而作为Dior的“铁杆粉丝”的神仙姐姐刘亦菲也将前往巴黎看秀。到底Dior高订有哪些魅力可以吸粉刘亦菲呢?

刘亦菲 Dior 花蜜形象大使刘亦菲 Dior 花蜜形象大使

  去年的10月5日,Dior正式对外宣布:知名影星刘亦菲担任Dior迪奥花蜜系列全球首位大中华区形象大使,她完美诠释了迪奥花蜜系列的核心价值:那就是不断追求卓越,极富女性魅力,精致而优雅。身为Dior“死忠粉”的神仙姐姐刘亦菲,不仅多次在活动中穿出Dior礼服,私下里更是Dior包包不离手,就连被拍到跟韩国男神宋承宪热恋时,背的都是来自Dior的包袋,可见女神对Dior的喜爱是真爱。

刘亦菲in Dior的唯美大片刘亦菲in Dior的唯美大片
刘亦菲身着Dior 2015春夏系列连衣裙亮相《迪奥小姐》展览北京揭幕酒会刘亦菲身着Dior 2015春夏系列连衣裙亮相《迪奥小姐》展览北京揭幕酒会
刘亦菲Dior 2015春夏高级订制系列连衣裙出席《Vogue》杂志十周年庆典刘亦菲Dior 2015春夏高级订制系列连衣裙出席《Vogue》杂志十周年庆典
刘亦菲身着Dior 2016早春系列亮相电影《第三种爱情》武汉见面会刘亦菲身着Dior 2016早春系列亮相电影《第三种爱情》武汉见面会

  女神刘亦菲的高冷优雅气质与Dior的风格十分相像,天生丽质的刘亦菲穿起Dior更是优雅加倍。 在《迪奥小姐》展览北京揭幕酒会《Vogue》杂志十周年庆典中刘亦菲选择了不同风格的Dior礼服,在优雅与妩媚之间自由切换。而在电影《第三种爱情》的宣传活动中,刘亦菲更是多次穿着Dior的短裙亮相,可见这位形象大使还真是尽职尽责。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Dior 高订 刘亦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