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霍建华甩胡歌热拥刘诗诗 新片霸屏哪对CP最登对

2016-01-29 07:55: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为即将播出的新片《女医明妃传》造势的“老干部”霍建华和女神刘诗诗,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华哥更是在活动中不断展示撩妹神技,这对荧幕CP再度吸粉无数,除了霍建华刘诗诗这对再续前缘的CP之后,有杨洋和刘亦菲、李易峰和赵丽颖组成的新CP也颇具霸屏实力,那么近期的荧屏CP中哪对最登对呢?!(编辑:@小杰掉肉肉)

  《女医明妃传》痴情CP:霍建华、刘诗诗

《女医明妃传》《女医明妃传》

  电视剧《女医明妃传》将于2月13日在江苏卫视播出,该剧由刘诗诗、霍建华、黄轩、袁文康等主演,讲述了明代著名女医谭允贤克服重重困难开创女医制度,最终成长为一代女国医的故事。而作品不断的老干部霍建华将在片中与刘诗诗展开一段“纠结不断”的恋情,片中的多角关系也是错综复杂。

霍建华、刘诗诗同框“秀恩爱”霍建华、刘诗诗同框“秀恩爱”
闹呢?!老干部可是撩妹高手闹呢?!老干部可是撩妹高手

  与剧中纠结复杂的感情戏码不同的是为新剧造势的霍建华和刘诗诗是异常“恩爱”。近日,在宣传活动中,霍建华再度展现了他的撩妹神技,拨头发、拥抱、亲昵对视,每一个动作都看的粉丝们尖叫不断。敢问华哥一句,你还记得那个在节目中跟你频频告白的胡歌吗?

说好的在一起咧说好的在一起咧
霍建华大片造型霍建华大片造型

  老干部霍建华虽然在生活中稍有些古板,但他却拥有节目上的百变造型。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霍建华就贡献了《花千骨》、《他来了请闭眼》两部热播剧,不管是古装还是现代,他都是以冷峻型男的形象亮相。这次他在《女医》中所饰演的明英宗,不光有冷峻,还有帝王的霸气。

刘诗诗大片造型刘诗诗大片造型

  而文艺范儿的刘诗诗自从嫁给四爷吴奇隆之后,就鲜少在荧幕上亮相,此次的《女医明妃转》可谓是刘诗诗重返荧幕的敲门砖。她在片中的造型颇具知性魅力。不知道跟她的老搭档霍建华的再度合作将会碰撞出何种火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姐弟恋”新CP:杨洋、刘亦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洋搭档刘亦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洋搭档刘亦菲

  玄幻爱情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迎来了杨洋和刘亦菲两位主创,一位是当红的小鲜肉,一位是人气爆棚的神仙姐姐。这仙界的恋情自然需要惊为天人的高颜值,由杨洋和刘亦菲组成的新CP颜值已然爆表!

杨洋帅气大片杨洋帅气大片

  在时尚圈越来越受欢迎的杨洋,拍起大片摆起造型都是越来越从容。这位高颜值的小鲜肉,日常的着装和造型风格是位暖男。但他在网剧《盗墓笔记》中的酷感造型也是好评不断。这次将要饰演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痴情男主。从海报看上去,这部片子整体的造型应当是清新唯美,那观众们就准备好迎接一位仙气的美男子吧。

刘亦菲优雅大片造型刘亦菲优雅大片造型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将与杨洋组成全新CP的是神仙姐姐刘亦菲。刘亦菲曾搭档胡歌出演《仙剑奇侠传》,当时的仙气的造型就博得了满堂彩。此次,神仙姐姐再度挑战古装玄幻大戏,只希望造型千万别跑偏。

  《青云志》新CP:李易峰、赵丽颖

《诛仙》赵丽颖搭档李易峰《青云志》赵丽颖搭档李易峰

  网友们期待已久的电视剧版《青云志》终于开始投入拍摄。这剧未播先火备受期待的新剧,由国民男神李易峰携手小花旦赵丽颖共同出演。两人都有丰富的古装造型经验,这次在新剧中也都是驾轻就熟。

大牌男装全都被李易峰承包了大牌男装全都被李易峰承包了

  国民男神李易峰不仅是热播剧的首选男主,更是时尚圈的宠儿。除了古装造型,潇洒帅气之外,他在现实中的时尚品味也不俗,不仅引领红毯造型,更是位机场造型零出错的时尚Icon。这次的电视剧《青云志》中,他将出演男主角张小凡。李易峰的古装造型实力,早已经在饰演苏苏时展示过,这次在《青云志》中的古装造型更加仙气唯美。

赵丽颖的仙气范儿造型赵丽颖的仙气范儿造型

  备受网友喜爱的小骨赵丽颖,在褪去了花千骨的“洪荒之力”之后,再度向着古装片进击。只是这次《青云志》的造型却险些遭受滑铁卢。在《青云志》最先流出的现场拍摄照片中,赵丽颖留起了厚厚的齐头帘穿着村气的剧服,似乎跟仙气有点不沾边。但是好在剧组公布的官方定妆照中,赵丽颖甩开了厚厚的头帘,重回仙气小花旦的行列。有她跟李易峰组成的古装CP能否突破重围呢?!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霍建华 刘诗诗 李易峰 新C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