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鹿晗吴亦凡告诉你 有颜值还不够型男就得穿皮衣

2016-01-30 08:28: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为什么妹子大多都喜欢型男?你想的没错,还不是人家相貌堂堂、衣着得体。所谓型男,可并不是随便谁都能当的,有颜值担当的同时,衣品也绝对不能差,今天编辑就来传授一个型男担当的捷径,那就是皮!夹!克!你们爱的天王周杰伦、小爷吴亦凡、小鲜肉鹿晗、帅气“大叔”胡兵等,那可都是机车夹克的忠实粉儿。(来源:pclady)

周杰伦,吴亦凡周杰伦,吴亦凡

  当红鲜肉:

小爷吴亦凡身穿皮夹克搭配条纹卫衣,帅气现身机场小爷吴亦凡身穿皮夹克搭配条纹卫衣,帅气现身机场
一件皮夹克更能衬托小爷的高冷范儿一件皮夹克更能衬托小爷的高冷范儿
李易峰李易峰
鲜的不能再鲜的小鲜肉鹿晗身穿皮夹克参加活动鲜的不能再鲜的小鲜肉鹿晗身穿皮夹克参加活动
陈伟霆陈伟霆

  一件皮夹克在陈伟霆的身上被演绎出一股浓重的金属风,铆钉、拉链这些过硬材质让整个LOOK气场十足。

名模刘畅身穿黑色皮衣亮相名模刘畅身穿黑色皮衣亮相

  名模刘畅身穿黑色皮衣,下配黑色牛仔裤,脚踩Nike黑色运动鞋现身,看似单薄的身体却散发出一种无以言表的力量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皮衣 街拍 鲜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