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小宋佳卫衣配牛仔裤 减龄十岁不叫事

2016-02-1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国内最会穿衣的女星小宋佳今日现身机场,用浅灰色卡通卫衣配复古牛仔裤帅气休闲,舒适的着装很适合眼下这个季节,还相当减龄呢,小宋佳的少女心也被点燃了,忍不住吐舌卖萌,尽显活泼。(内容来源:秀美网)

小宋佳小宋佳

  国内最会穿衣的女星小宋佳今日现身机场,用浅灰色卡通卫衣配复古牛仔裤帅气休闲,舒适的着装很适合眼下这个季节,还相当减龄呢,小宋佳的少女心也被点燃了,忍不住嘟嘴卖萌,尽显活泼一面。

KKKK

  春天正是穿卫衣的时候,无论是日常出街还是外出踏青,卫衣配牛仔裤都是最佳look之一。

潮人示范潮人示范

  藏蓝色连帽卫衣加点白色字母点缀,马上就变得清新不少,配窄脚牛仔裤简单大方,尽显青春活力。

潮人示范牛仔裤搭配卫衣潮人示范牛仔裤搭配卫衣

  嫌弃白色卫衣过于单调,这种豹纹拼接的款式就适合追求个性的你,还是短款露腰款式,更加性感呢,配牛仔裤和平底鞋舒适一个春天。

潮人示范牛仔裤卫衣搭配潮人示范牛仔裤卫衣搭配

  深色卫衣显瘦效果很赞,搭配经典牛仔裤帅气不失清新,彰显春日活力。

黑色卫衣搭配九分裤黑色卫衣搭配九分裤

  卫衣搭配牛仔裤和帆布鞋,春天锻炼或者外出游玩都可以这么穿。

红色卫衣搭配牛仔裤红色卫衣搭配牛仔裤

  卡通图案的卫衣减龄十足,如果觉得幼稚了,那就选择简约字母款吧,更显时髦欧美范。

印花卫衣搭配牛仔裤印花卫衣搭配牛仔裤

  春天少不了印花元素,印花卫衣也来一件吧,清新宜人的薄荷绿色让人如沐春风般舒爽。

拼接卫衣搭配牛仔裤拼接卫衣搭配牛仔裤

  拼接设计的卫衣采用oversize设计,提升时尚感,色彩搭配清新大气,搭配牛仔裤和高跟鞋帅气不失精致。

文章关键词: 宋佳 牛仔 搭配 减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