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贝嫂示范毛衣的多种穿法

2016-02-21 08:12: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嫂街拍照贝嫂街拍照

  除了颜色上的讲究,贝嫂在搭配大衣时裙子和球鞋也是常常出现,偶尔还能出现个围巾来,看来这些年贝嫂是一直都在改变自己的,只是我们没有注意到。你看,为了自家的大毛衣,贝嫂都可以穿上球鞋了!

贝嫂活动照+街拍照贝嫂活动照+街拍照

  让你看看怎么穿着大毛衣也可以优雅,无论是红毯还是出席活动,贝嫂已经将大毛衣的搭配发挥到极致了,这种可以将毛衣穿得优雅时尚圈还真不多,所以你要赶紧补习一下了!

贝嫂示范毛衣穿法贝嫂示范毛衣穿法

  叠穿、混搭、露大腿,这些贝嫂全都在大毛衣搭配的领域里尝试过了,即使贝嫂没有恨天高,一件大毛衣也依旧能霸占时尚首位,所以不得不说看似一件普通的大毛衣这次是真的被贝嫂救活了,并且至少在最近今年都会一直流行下去……

毛衣穿法黑白配毛衣穿法黑白配

  大毛衣本来就有廓形的视觉效果,下身配黑色裙子或是裤子都是可以将整体视觉感变时尚并且超级显瘦,所以这一举两得的搭配绝对要先拿出来分享。

全身暗色全身暗色

  看似觉得没有什么搭配可言,但全身都是暗色系绝对是需要强大的搭配功底的。首先配饰就是最主要的元素之一,无论是包包还是墨镜,这些都要在你的搭配范畴里。

毛衣搭配裙子穿法毛衣搭配裙子穿法

  短裙、长裙、碎花裙、百褶裙……这些看似不同的种类,在大毛衣的陪衬下显得格外的统一。你可以有很多种颜色上的互相搭配,因为裙子的独特性也让很多彩色的大毛衣找到了归宿。

毛衣搭配牛仔裤穿法毛衣搭配牛仔裤穿法

  没错,就是牛仔,这个时尚圈里哪都要参一脚的家伙。不过别说,当大毛衣和牛仔裤搭配在一起的时候,也显得格外的时髦,牛仔精神被重新演绎,你不会觉得牛仔裤生硬,反而有种邻家的亲切感。

光腿穿毛衣穿法光腿穿毛衣穿法

  前面已经看到了贝嫂在搭配的时候常常是露着大退,由于大毛衣的安全遮盖性,这种一件毛衣Hold住全身的搭配也流行的甚火。一双高跟鞋配一件有型有质地的大毛衣,这样出街想不被关注都很难!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毛衣 街拍 贝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