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太阳的后裔》宋慧乔美翻 跟她学韩系春装搭配

2016-03-13 05:13: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太阳的后裔》又更新了,宋慧乔和宋仲基的人气居高不下,尤其是乔妹,又带火一堆同款产品、大家纷纷表示乔妹在剧中的衣服太好看了,那这个春天就学学乔妹的韩系清新搭配吧。(转自爱秀美)

乔妹剧照乔妹剧照

  乔妹这套look让人印象深刻,浅蓝色棉麻休闲外套配T恤和短裤,很适合个子小小的她,清爽不失时尚,还秀出美腿。

浅蓝色休闲外套内搭灰色T恤浅蓝色休闲外套内搭灰色T恤

  内搭一件灰色T恤简单舒适,非常轻便好看,就算跟着宋仲基欧巴四处奔波也能hold住。

浅绿色军装外套LOOK浅绿色军装外套LOOK

  所以今天我们要学的第一个look就是外套+打底衫+短裤的穿法。

  浅浅的军绿色休闲外套清新可人,韩系十足,搭配白色卡通T恤和短裤,减龄十足,长筒袜和球鞋的组合更显青春学生气,比乔妹的搭配还要更显小。

内搭雪纺衫或者衬衫内搭雪纺衫或者衬衫

  搭配春装外套的时候,内搭除了T恤之外,还可以配雪纺衫或者衬衫,一样清新好看,更显知性。

针织开衫内搭T恤针织开衫内搭T恤

  针织开衫搭配灰色T恤和深色牛仔短裤,脚踩经典帆布鞋,又美又轻松,约会旅行都ok。

针织开衫内搭衬衫针织开衫内搭衬衫

  针织开衫配浅蓝色竖条纹衬衫和牛仔短裤,同样搭配帆布鞋,绝佳的出游踏青look。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t恤 衬衫 短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