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种土鳖单品回潮变时髦

2016-03-2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1、 喇叭裤

  今年你怎么能没条喇叭裤呢,不管是长裤还是七分,是微喇还是夸张的都是今年的大热款。曾经流行过一段时间的喇叭裤被skinny的紧身裤取代,而如今,在复古风的带领下,喇叭裤又成为了潮人的必备款。

明星穿喇叭裤街拍明星穿喇叭裤街拍

  单品推荐:

Frame DenimFrame Denim
MiH JeansMiH Jeans

  2、 oversized牛仔外套

  在电影《致青春》里,男女主角常穿的oversized牛仔外套如今又流行了回来,而且越是复古的款式就越受大家的喜欢,各种漂白做旧,营造一股90年代街头的感觉。

牛仔夹克剧照牛仔夹克剧照
明星模特穿牛仔街拍明星模特穿牛仔街拍

  而随着牛仔外套越来越流行,各种刺绣,拼贴等元素也被加入到设计当中,使牛仔看上去更加街头,更加年轻化。

宋茜穿oversized牛仔外套宋茜穿oversized牛仔外套
杨幂穿牛仔刺绣外套机场街拍杨幂穿牛仔刺绣外套机场街拍

  单品推荐:

The GreatThe Great
Current ElliottCurrent Elliott

  3、 凉拖鞋

  以前的凉拖鞋我们是这样穿的,搭配白色或是黑色的棉袜,也难怪会常年位列最土鳖单品排行榜中。

土鳖版凉拖鞋土鳖版凉拖鞋

  而现在,我们这么穿!

洗澡凉拖现在穿法洗澡凉拖现在穿法

  曾经的洗澡专用,现在逆袭时尚圈,不仅出现在各种街拍中,还上了各大时尚杂志。曾经被我们各种嫌弃的勃肯鞋,现在却是明星和时尚达人穿的最多的款式,就连celine也出了这种款式的鞋。

女明星穿勃肯鞋街拍女明星穿勃肯鞋街拍
celine时尚大片celine时尚大片

  单品推荐:

Étoile Isabel MarantÉtoile Isabel Marant
Ancient Greek SandalsAncient Greek Sandals

  而我们唯一记住的是,有些单品千万别扔,留个十年,又是一件时髦款!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窦靖童 土鳖 时髦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