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娜扎肤白腿长 穿衣也超赞

2016-03-27 09:17: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白色上衣+牛仔短裤白色上衣+牛仔短裤

  白色上衣搭配牛仔热裤和小白鞋,方领上衣正好秀出她的完美锁骨,荷叶袖柔美飘逸,更加衬托她的清纯美好。

短款皮夹克+黑色牛仔裤短款皮夹克+黑色牛仔裤

  短款皮夹克配黑白拼接的黑色针织衫,黑色紧身裤、帅气短靴,浅蓝色链条包优雅清新,整体看着帅酷有范。

灰色上衣+白色格纹裙浅灰色上衣+白色格纹长裙

  浅灰色上衣侧面开叉设计,搭配白色格纹长裙,清新文艺范儿,依然把棒球帽反着戴,俏皮活泼。

红格子外套红格子外套

  经典的红黑格子外套配牛仔衬衫和白色打底衫,清新混搭风,黑色小脚裤配小白鞋是她出街的标配。

印花连衣裙+高跟鞋印花连衣裙+高跟鞋

  看完娜扎的机场look,再看看她的活动造型,同样美美哒。一字肩印花连衣裙配高跟鞋,非常小女人的设计,黄色印花明媚清新,化身春日里的仙子。

蓝白小格子上衣蓝白小格子上衣

  蓝白小格子上衣极具设计感,小露香肩,立体褶皱加上不规则剪裁,都彰显个性,配紧身牛仔裤尽显好比例。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外套 上衣 牛仔裤 针织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