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模名模》男主角或成为Valentino新宠

2015-03-27 10:31: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Valentino秀场中亮相的电影《超级名模》两位男主角,或将成为品牌的广告新宠。

《超模名模》男主角或将成为Valentino广告新宠《超模名模》男主角或将成为Valentino广告新宠
《超模名模》男主角或将成为Valentino广告新宠《超模名模》男主角或将成为Valentino广告新宠

  2015秋冬巴黎女装周带来最大惊喜的秀场必然是Valentino,闲庭若步的仙女超模们走来,但一切的安静被谢幕的一面打破。电影《超模名模》的两位男主角酷炸天的登上了秀场,一脸的不屑和摩登的台步秒杀现场。一切的精彩才刚刚开始,在社交网络的分享中,这两位男星穿着Valentino男装并伴着超模雎晓雯和Tilda Lindstam来了一次巴黎环游记。于是就有媒体猜测,这欢乐的场面将成为Valentino品牌最新的广告。

  在这个月早些时候,根据《VOGUE》英国版曝出《超级名模2》的试镜名单。演员名单包括:Karlie Kloss、Cara Delevingne、Jourdan Dunn、 Alessandra Ambrosio和Naomi
Campbell这些当红超模,阵容十分强大。而今年时装周的“秀霸”Gigi Hadid也在其中,不过据说她拒演了。

文章关键词: Valentino 名模 新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