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设计师评论凯特王妃穿衣风格

2013年07月18日07:23  来源:中奢网
 NO4:Natasha Rufus Isaacs and Lavinia Brennan of Beulah London NO4:Beulah London设计师Natasha Rufus Isaacs和Lavinia Brennan

  “凯特王妃是个拥有外在美与内在美的女人,也是个十分有力的英国时尚大使。”

  *凯特王妃穿Beulah London礼服出席国际活动

NO5:Sarah BurtonNO5:Sarah Burton

  “超越一切不好的事和悲惨的岁月,在这样的黑暗才能打造出美丽的礼服。”

  *凯特王妃穿Sarah Burton设计的婚纱

NO6:Henry HollandNO6:Henry Holland

  “我们都爱凯特王妃,她是这么的美丽,同时又是个最好的英国时尚大使。凯特王妃所选择的单品不只有像是Alexander McQueen这样的大品牌,还有新锐设计师的作品,像Erdem和Christopher Kane。米歇尔欧巴马是第一位透过穿衣哲学把年轻设计师的才华推向国际舞台的人,而凯特王妃也是采取同样的方式,这事件很棒的事!”

  *凯特王妃穿Erdem印花裙

NO7:William TempestNO7:William Tempest

  “我觉得凯特王妃坚持穿英国设计师的作品是件很棒的事,不过目前她还是选择大品牌像是Mulberry和McQueen,如果她可以支持一些年轻英国设计师的作品那会更好,因为凯特王妃有这样引领潮流的力量,可以大大地提高年轻设计师作品的能见度。凯特王妃可能还是不够勇敢,毕竟她是英国王室成员的一份子,她有必须遵守的穿搭礼节,所以显得保守。”

  *凯特王妃穿Mulberry浅色优雅大衣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