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一种男星的气质叫“霸道总裁”

2014-08-01 07:10: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呼声最高男主:马特-波莫

能把三件套穿的很好看的马特-波莫
网友选出的最适合《五十度灰》的男女主角

  在格雷的选角还没敲定时,网络票选男主角呼声最大的就是有着“孔雀”之称的美国男星马特-波莫。有着一双湛蓝色眼睛的孔雀特别会穿衣,特别是能把三件套穿得很好看,“霸道总裁”气息扑面而来。

孔雀的西装造型很有“霸道总裁”的味道

  热门候选男主: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瑞典男星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因出演HBO剧集《真爱如血》火起来的瑞典男星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在查理-汉纳姆退出《五十度灰》之后也一度成为男主角的热门人选。身材极佳,又带有如吸血鬼般暗黑气质的斯卡斯加德绝对是“霸道总裁”的绝佳人选,西装革履时可以很正经,嘴角一上扬又有一种诡异的神秘感。

带有吸血鬼般暗黑气质的斯卡斯加德

  热门候选男主:伊恩-萨默海尔德

美国男星伊恩-萨默海尔德

  同样是出演吸血鬼主题剧集而被大家熟悉的美国男星伊恩-萨默海尔德也曾是饰演格雷总裁的不二人选之一。和前几位正装总裁不一样的是,伊恩会更平易近人一些,玩味的气质更浓,特别是笑起来歪歪的嘴角,演绎的是坏坏总裁的赶脚。

伊恩-萨默海尔德演绎出的是坏坏总裁的赶脚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霸道总裁 五十度灰 杰米-多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