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一种男星的气质叫“霸道总裁”

2014-08-01 07:10: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霸道总裁”特别红,一片“为你承包的鱼塘”,也是醉了。刚好赶巧,好莱坞上周四也在网上释出了根据情色小说《五十度灰》改编的同名电影的预告片,不到一周的时间点击量就高达3640万人次,也再一次,把几经选角波折敲定的“霸道总裁”男主角杰米-多南推上热议榜。

杰米-多南在电影《五十度灰》中的扮相

  当初,被电影制片方列上饰演克里斯蒂安-格雷候选名单的男星大概有一箩筐吧,每一个都是大胸肌肉男+有那么点阴暗人格的混合体,再加上书里的格雷总裁年仅28岁,所以这一箩筐候选男星一个赛一个的鲜肉,仔细想想,他们还真的都有么一点“霸道总裁”的气质在。

《五十度灰》中的“霸道总裁”格雷和安娜

  正牌男主:杰米-多南

杰米-多南曾是CK的御用模特
杰米-多南登上Interview封面

  几经波折才尘埃落定的大总裁格雷一角,落在了来自北爱尔兰的男星杰米-多南身上。多南是内衣模特出身,曾是CK的御用男模,练就的一身好肉为他的“霸道总裁”气质加了不少分。

杰米和罗茜为GQ拍摄的“五十度灰”主题大片
杰米和罗茜为GQ拍摄的“五十度灰”主题大片

  在加盟《五十度灰》剧组之前,杰米-多南曾和英国超模罗茜-汉丁顿-惠特莉搭档为GQ拍摄了一组以《五十度灰》为主题的大片,热辣程度爆棚。

  差一点男主:查理-汉纳姆

如果没有退出,查理-汉纳姆就是“霸道总裁”格雷

  《五十度灰》第一轮选角结束时,宣布格雷总裁将由33岁的英国男星查理-汉纳姆出演,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消息一出,引来骂声一片,汉纳姆退出了该片,当然官方宣布的原因是“档期过满”。也有人说,是因为“霸道总裁”格雷一角让汉纳姆备受瞩目,而生性低调的他不太适应,所以选择退出。

英国男星查理-汉纳姆
查理-汉纳姆退出《五十度灰》成就了杰米-多南

  还有部分人猜测杜汉姆是不是被大尺度激情戏吓倒了,他郑重的回答:“我18岁就在英版《同志亦凡人》里和男人演激情戏,现在33岁的我要和美女演激情戏,我想不出会有什么困难。”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霸道总裁 五十度灰 杰米-多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