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皮特朱莉大婚 牵手皮特的女人都这种调调

2014-08-30 08:40: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8月28日,美联社通过社交网络发布消息:“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的新闻发言人称,两人已于上周末在法国完婚。”据悉,两人举行了一个非常小型的私人仪式,仅家人与朋友出席。朱莉在两个儿子Maddox和Pax的伴随下走上婚礼红毯,女儿Zahara和Vivienne当花童,女儿Shiloh和儿子Knox为爸爸妈妈捧起戒指。

“Brangelina”一家子

  39岁的朱莉和50岁的皮特,从2005年《史密斯夫妇》片场相恋至今的近10年里,分手、结婚的消息不绝于耳,更何况两人恋情开始时,布拉德-皮特与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并未分手,顶着小三头衔上位的朱莉一度也被安妮斯顿粉攻击成罪人。沉默多年的安妮斯顿也在多年之后以一句“朱莉这事儿办得欠妥(What Angelina did was very uncool)”回敬当年的小三。

  如今两人终于修成正果,“联合国”小家庭也经营得有声有色。纵观这十年,皮特从“性感小生”变成“型格帅叔”,朱莉从“坏女孩”变成“大女人”,红毯上只有有他们的出现,必须是闪光灯聚集的焦点,两人的名字甚至被串联成“Brangelina”,作为“八卦产业”、“名人效应”等等的代名词。

皮特朱莉是好莱坞最会穿衣的情侣档之一

  曾多次荣登《人物》杂志全球最性感男人榜首的布拉德-皮特,在年轻的时候女朋友没少交过,露水之缘的有,正经交往的也不少,有过婚约的至少就有俩,和前妻安妮斯顿的世纪婚礼也常被人津津乐道。牵过皮特手的女人们,一个个女人味满分,女神范十足,更重要的是,全都是八面玲珑、独当一面的独立女性,这些特质也完完全全从她们的穿衣风格里表现出来了。

  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

皮特与安妮斯顿的婚礼如同童话

  相识于1998年的安妮斯顿和皮特在约会两年后的2000年举行了婚礼,这场在马里布的婚礼就好像一场好莱坞童话。和朱莉相比,当年的安妮斯顿就好像皮特背后的小女人,在很多红毯照片里,安妮斯顿总是牵着皮特的手或者挽着皮特的手臂,或者倚在皮特胸前,充满爱意的望着他。

皮特和安妮斯顿
皮特和安妮斯顿
皮特和安妮斯顿

  两人的婚姻在2005年终结,安妮斯顿申请离婚,一切发生得非常迅速,没有任何的拖延,粉丝们也为他们心碎惋惜。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安吉丽娜朱莉 布拉德皮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