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爱闺蜜更爱美男 男模一哥客串霉霉新MV

2014-11-12 00:01: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上月底,泰勒-斯威夫特发布自己销售破记录的新专辑《1989》,近日,专辑中的第二首主打歌曲《Blank Space》MV发布,我们惊喜的在MV中发现了一位熟悉的身影——世界男模一哥Sean O'Pry!

一哥Sean O'Pry客串霉霉新专辑MV
MV里的一哥和霉霉
两人在MV里各种甜蜜
各种小浪漫

  Sean O'Pry是谁?如果你还在问这个问题,那么显然你没在时尚圈混多久。之所以被大家亲切的称为一哥,是因为Sean O'Pry霸占MODELS.COM全球男模榜第一名位置多年,他还是2013年度全球收入最高的男模特。基本上你能想到的大牌男装秀他都走过,你能想到的大牌品牌广告他都拍过,而如今这个来自的美国的大男孩才不过25岁而已。

Sean O'Pry是2013福布斯全球模特收入榜上收入最高男模

  从T台转战MV,这是半只脚踏进娱乐圈的节奏吗?O'Pry在《名利场》采访中透露,这次MV拍摄,是对方点名邀请他的,而在拍MV之前,他与霉霉并没有私交。这次的合作之后,O'Pry对霉霉大赞有加,称她不仅漂亮还十分有才华,能有如今的音乐成就绝不是浪得虚名。他还透露,因为来自乔治亚州,美国乡村歌手Tim McGraw正是自己最喜爱的歌手,所以当他听到霉霉第一张个人同名专辑里的《Tim McGraw》这首歌时,“简直快落泪了”!

一哥在MV里展露360度无死角美颜

  说了这么多,让我们来看一下一哥在这首MV里的表现,虽然霉霉才是正牌主角,但是谁让一哥是一哥,360度无死角的脸庞简直帅到合不拢腿,抢镜也是分分钟的事。不过,MV里的一哥有点惨,陪遛狗、陪吃饭、陪骑马、陪画画、陪散步、陪疯耍……最后还惨遭霉霉毒K一顿,霉霉最后也是“演”得有点high,砸车、剪衣服什么的,各种疯狂。

陪遛狗
陪吃饭
陪骑马
陪画画
陪散步
陪疯耍
一哥最后惨遭霉霉毒K
衣服被剪
车也被砸

  你别说,同是出生于1989年的霉霉和一哥,不管是从身高、从年龄、从长相上都可以凑成一对呢,从霉霉历年前男友来看,“美型”是他们的一大共同特点,有过这次MV中的亲密接触,最后一哥能从霉霉这儿领走一首“男友”之歌也说不定哦!

霉霉的前男友们(顺时针):Connery Kennedy、Taylor Lautner、Jake Gyllenhaal、John Mayer、Joe Jonas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泰勒-斯威夫特 霉霉 Sean O'Pr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