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势力财富惊人 美国这些最显赫的豪门家族

2014-12-21 00:56:17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梅隆家族、肯尼迪家族、洛克菲勒家族,这些名字大家早已耳熟能详。无论是凭借金钱、才华或刻意打造的公众形象,对美国社会产生深远影响的几大家族势力都不容忽视。揭秘美国最显赫的23大家族,你是否对他们都有深刻印象呢?

  第1名 克林顿家族(The Clinton Family)白宫传奇

克林顿家族

  克林顿家族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政治家族,但是克林顿夫妻联手打造的政治王国却是美国政治史上浓重的一笔。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其实是William Blythe三世,克林顿是他的继父的姓。在走入政坛之前,克林顿的梦想一直是当一名音乐家。

  第2名:布什家族(The Bush Family)政界大亨

布什家族

  布什家族曾出过两个美国总统和两个州长,布什家族目前的家族净资产大约6000万美金。由于家族和德克萨斯州的紧密关系,家族人员也被称为石油大亨,但布什家族在投资银行领域也很有影响力,Samuel P.Bush曾帮助成立了美国商会,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他就为家族积累了不少的财富。

  第3名 沃顿家族(The Walton Family)连锁超市王国

沃顿家族

  Sam Walton和他的兄弟Bud于1945年在Arkansas开张了他们的第一家商店,到1962年沃尔玛才正式形成。沃顿家族独创的一站式购物是沃尔玛最成功的商业模型。Sam的小儿子Jim Walton目前个人净值368亿美金,被《福布斯》评为世界前10大的亿万富翁。

  第4名 范德比尔特家族(The Vanderbilt Family)工业巨头

范德比尔特家族

  Cornelius年轻时就接管了岳父的船舶运输生意,最终打造了自己的船舶王国。后来,他的业务还拓展到了铁路运输。Cornelius的儿子Billy投资建造了纽约中央火车站还将铁路线路延伸至美国的中西部。但是Billy的后代却热衷于房地产投资,将大量家族财富花费在了购买房产上。

  第5名 肯尼迪家族(The Kennedy Family)政界传奇

肯尼迪家族

  Patrick Joseph当选马萨诸塞州州长,儿子约瑟夫后来成为了美国驻英国的大使。约瑟夫共有4个儿子5个女儿,其中当空军飞行员的老大29岁时飞机失事不幸殉职,其余三个儿子都步入政坛,成为显赫一时的政治人物,其中老二约翰肯尼迪(JFK)先做参议员,后当总统,登上了美国政治的顶峰。

  第6名 蒂施家族(The Tisch Family)艺术国王

蒂施家族

  Laurence AllenTisch和他的弟弟Preston Robert从酒店发家,第一笔投资是收购了新泽西一家别墅酒店,随后,Tisch兄弟又收购了Loews集团,目前该集团业务除高端酒店外遍及保险、石油勘探和管道运输等业务。家族的慈善业务也做的很大,在纽约创建了自己的艺术学校和慈善机构等。

  第7名 兰黛家族(The Lauder Family)化妆品巨头

兰黛家族

  雅诗兰黛的化妆品王国在全世界有几千万的忠实粉丝,她的公司目前市值280亿美金。雅诗兰黛出生于纽约的皇后区,年轻时,她便自己制作化妆品在当地的美容店售卖。而后她的父亲资助她于1940年在曼哈顿成立了她的个人品牌,她的丈夫 Joe也加入公司来帮助她运营公司。

  第8名 埃利森家族(The Ellison Family)技术和电影界的佼佼者

埃利森家族

  Larry Ellison目前堪称科技行业最富有、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个人身价大约493亿美金。但是他的孩子们却跻身电影业,Megan的影视公司Annapurna Pictures 拍摄了著名大片《美国骗局》和《她》;David的影视公司 Skydance Productions 则出产了《大地惊雷》、《侠探杰克》和《星际迷航》等优秀影片。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豪门 美国 家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