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人身上那些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时髦”

2015-01-05 06:25: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帽子的正确戴法
帽子的正确戴法
帽子的正确戴法

  5.动物卫衣正当红?

蟒蛇图案卫衣

  什么狗头、虎头、鲨鱼头、大蟒蛇之类的卫衣可谓是红足整整一年。各大时装博主竞相追捧之外,不少男士们也不甘人后。甭管什么动物的卫衣,只要往身上穿了就是潮就是范儿。但是打扮得跟个动物园似的,真的很帅气吗?

花里胡哨图案卫衣
狗头图案卫衣
虎头图案卫衣

  6.黑武士巫婆装

黑武士巫婆装

  随便翻翻时装周街拍,就能发现一大把打扮成“黑武士”,穿着“巫婆装”的“潮男”。这种装扮的基本精髓在于:“披披挂挂、层层叠叠、高帮鞋+一身黑”。可是这样“不显山不露水”的装扮有时还真是无法体现男性魅力,令人看了半天只感觉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简直分不清你的正反面呢!

黑武士巫婆装
黑武士巫婆装
黑武士巫婆装

  7.拉丁风古银饰品

罗志祥的拉丁风古银饰品

  男明星们的着装总是大众的潮流风向标,于是乎,各种要价不菲的拉丁风古银饰品一夜之间仿佛千树万树梨花开,“成批”地上了人身。其实一两个戒指、或者少量袖口等装饰的确可以画龙点睛,但是拜托,你们这样好像“金链男子”一般成套地往身上戴这些东西,到底是时髦在哪里啊!?

拉丁风古银饰品
GD的拉丁风古银饰品

  小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士们追求潮流时尚,更是对社会“大美”的一种贡献,理应收到鼓励表扬。只是有时尺度拿捏,分寸把握皆在一念之间,重点旨在选择适合自己,忘掉盲目跟风,低调和谐才是真!

上一页 1 2 3 4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匪夷所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