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些时尚ICON们曾经争当过“女闰土”

2015-01-05 06:25: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谁能想到在2014年,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一举登上VOGUE封面,从而翻身成为最热门时尚ICON?巴黎时装周秀场为等她可以不惜延时、纪梵希领头人Riccardo Tisci亲自为她设计婚纱、连女儿西北也成为时尚品牌追逐的对象……虽然这一切背后有老公坎爷的功劳,但我们不得不承认,卡戴珊变时髦了太多!

  话说回来,又有谁是一出生就当上时尚ICON的呢?从找寻自己最喜欢,再到终于发现最适合自己的风格,这是一条漫长的道路,只不过有些人走得快,有些人走得慢而已。如今活跃在时尚圈第一线的ICON们,不少人的旧照翻出来连自己都想放把火烧掉吧?谁又没点过去?下面的这一堆当年的“女闰土”们如今都成长为“女战士”,所以怕什么?你也可以做到的!2015年不如学她们来个脱胎换骨!

  金-卡戴珊

曾经的和现在的卡戴珊

  一个被老公搂在怀里的VOGUE封面,外加一个屁股托香槟杯的PAPER封面,金-卡戴珊在2014年里彻底站稳时尚圈。但回首看看当年那个真人秀女星,那个和帕里斯-希尔顿还是好闺蜜的卡戴珊,我们感叹:如果自己品味不够,找个有sense的男人更这混吧!改变是奇迹般的!

曾经艳俗的卡戴珊华丽转身成为时尚ICON
曾经的好闺蜜帕里斯-希尔顿和卡戴珊
自己品味不咋地的女闰土不如找个有sense的男人改造自己

  索朗-诺尔斯

索朗-诺尔斯今昔对比

  2014年,诺尔斯家轮到妹妹大放异彩了!从和姐姐碧昂斯各种搭档在音乐节走穴,之后又在电梯里对姐夫拳打脚踢,纷纷扰扰还没消停,诺尔斯一家子又其乐融融的出现在大家面前,就好像之前全是一场误会。年底之时,一场高时髦度婚礼最终把索朗-诺尔斯推到顶峰。看看索朗以前的红毯造型,再回到现在,惊讶程度不低于卡戴珊哪!

索朗-诺尔斯今昔对比
索朗-诺尔斯的婚礼大片
索朗-诺尔斯和老公还有姐姐姐夫

  凯特-米德尔顿

凯特王妃今昔对比

  其实曾经的凯特王妃远没到“闰土”的级别,但谁让她现在成为全民焦点,穿啥啥卖空,特别是怀孕当了妈之后,造型几乎是零失误,彻底和以前的自己说拜拜了。曾经的米德尔顿倒是有那么一点美国大扭的豪爽和运动体格,也很放得开敢玩,当年不就是因为在圣安德鲁斯校园慈善时装秀上,大胆秀了一条蕾丝薄纱裙,才彻底让威廉王子被她折服。

凯特王妃今昔对比
凯特当年秀过的蕾丝裙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闰土 金-卡戴珊 ICO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