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间太快 这些银幕情侣已经不在一块

2015-05-11 08:02: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时间过太快,当你还在对他们饰演的角色意犹未尽时,曾经的荧幕伴侣已经和平分手。不知不觉他娶了另一位美娇娘,她已经是几个孩子的妈妈。然而在一些人看来,他们依然在一起。那些荧幕情侣,如今已经分开,还记得他们吗?(文章来源:时尚先生网)

那些荧幕情侣,如今已经分开,还记得他们吗

  格温妮斯-帕特洛和克里斯-马汀可以说是非常的“清醒分手”,两个人的正式分手是在4月20日,离婚后格温妮斯正在寻求连带法律关系,以及对孩子的监护权。到2014年3月,这对模范夫妻已经结婚10年,在他们宣布分开以后,还去巴哈马度过了“分手月”。还真是一对好聚好散的眷侣。

格温妮斯-帕特洛和克里斯-马汀

  真人秀演员安迪-多夫曼和乔西-穆雷在电视剧中相识,但在1月5日的“The Bachelorette”之后就公开了分手消息,两人分别表示“在订婚的几个月之后,我们发现还是分开生活比较好,”这对情侣说,“走到这一步我们也觉得很遗憾,但这对我们俩都好。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希望大家都能有最好的生活。”

安迪-多夫曼和乔西-穆雷

  虽然好莱坞的明星并不介意公开结婚消息,或者玩什么地下情,但还是有一些明星不喜欢聚光灯下的爱情,杰瑞米-雷纳和妻子Sonni Pacheco秘密结婚10个月后不欢而散,对外声称的原因是性格和观念不合,目前妻子正在争取女儿的监护权。全民英雄“鹰眼”正式成为单身汉。

杰瑞米-雷纳和Sonni Pacheco

  好莱坞很多明星一同经历爱情,经历创作的风潮,经历过诸多事情,然而还是未能够让两个人走到最终。海伦娜-伯翰-卡特和导演蒂姆-波顿13年婚姻走到尽头,他们曾经一起合作过《爱丽丝漫游奇境》等著名电影,现在他们依然是好朋友,并一起照顾他们的孩子。

海伦娜-伯翰-卡特和蒂姆-波顿

  七年之痒或许很痛,然而想要结束一段时间久远的爱情更是难以衡量,梅兰尼-格里菲斯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经过深思熟虑,最终决定结束他们20年的婚姻关系。两个人的理智选择让很多人为之惋惜这20年两人在一起的光景。

梅兰尼-格里菲斯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2013年10月,米兰达和“开花君”奥兰多-布鲁姆在经过6年的交往后分居,TMZ当时猜测他们可能已经决定要离婚了。这对昔日夫妻还生了个儿子,他们说彼此关系还是相当和谐。那么精灵王子到底是不是......

米兰达和奥兰多-布鲁姆

  人帅不一定就有人爱,帅哥阿汤哥和凯蒂-赫尔姆斯就在2012年6月选择了和平分手,之前他们拥有6年的婚姻关系同样是没有熬过七年之痒;而在此之前汤哥是跟妮可-基德曼,结婚的11年里合作了4部电影。

阿汤哥和凯蒂-赫尔姆斯

  美国好莱坞男演员、健美运动员、前美国加州州长、政治家阿诺德-施瓦辛格和Maria Shriver在2011年5月离婚,他们结婚25年了。因为施瓦辛格的管家,公众才了解了他的职位,当时他和妻子正迎来第5个孩子。

阿诺德-施瓦辛格和Maria Shriver

文章关键词: 银幕情侣 好莱坞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