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位90后英国男星惊艳电影银幕

2015-05-25 07:14:23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大拨英伦“小鲜肉”正全面来袭,占领今年的电影星球!不知道你是否留意到,今年的一系列大热影片中,总少不了一位青春洋溢、阳光帅气的90后英国籍男明星,其中有5位男明星最受关注,让人不得不感叹:长得这么好看的人,偏偏要靠才华吃饭。

  “天使”本-哈迪

本-哈迪将在《X战警:天启》中饰演重要角色本-哈迪将在《X战警:天启》中饰演重要角色

  日前,《X战警:天启》的导演布莱恩-辛格向媒体透露,英国演员本-哈迪将出演片中的重要角色沃伦-华盛顿三世,也就是天使。本-哈迪饰演的天使并不是善良之辈,在已经公布的概念海报中,可以看见一个匕首般的翅膀卷起,迎风招展的富有金属感的酷炫形象。

  本-哈迪于1991年1月2日出生于英国,有一双迷人的深邃眼睛。到目前为止,除了在2013年出演过英国肥皂剧《东区人》,他的演艺经历几乎是一张白纸。

  年轻“特工”塔伦-埃格顿

塔伦-埃格顿塔伦-埃格顿

  若要严格算起来,埃格顿并不能称作90后,他出生于1989年末。但最近几个月他实在是太引人注目了,他在《王牌特工》中的表现,令他一跃成为年度最闪耀的新星。想要追踪到塔伦-埃格顿这位演艺新秀还真要多花些工夫,因为他的健身教练一直督促他去健身。他说,这部电影一拍完,他就长出了啤酒肚。在拍摄影片的过程中他接受了强度极大的健身训练,每天还要学习格斗以及熟悉各路武器,有一次还不小心把机械枪砸到了自己脸上。

 “明日之星”道格拉斯-布斯

只有23岁的道格拉斯-布斯被称为“明日之星”只有23岁的道格拉斯-布斯被称为“明日之星”

  沃卓斯基姐弟导演的《木星上行》在上映后引发一片失望吐槽声,唯独片中的几个男演员倒是可圈可点,尤其扮演“太空花花公子提图斯”的道格拉斯-布斯真是个额外的惊喜,让人眼前一亮。这个只有 23 岁的小伙儿只是对中国观众来说比较脸生,但他已经在家乡英国人气颇旺。道格拉斯小小年纪已经出演过电影《骚灵俱乐部》以及电视剧《远大前程》,英国电影杂志《国际银幕》还将他列入“明日之星”。天生一张帅气脸的人往往更喜欢靠才华吃饭,这不,道格拉斯就说 :“我可不想让大家只因为长相而记得我。我打扮得越沧桑越丑越好,可以卸下压力。” 他甚至还表示要向强尼-德普叔叔学习,据说德普年轻的时候也有和他类似的困扰,后来凭着自己的演技向大家证明了他不仅仅只是相貌英俊。

  “少年老成”杰克-奥康奈尔

杰克-奥康奈尔杰克-奥康奈尔

  24岁的杰克-奥康奈尔也是少年老成型。他在《坚不可摧》中担任男主角,安吉丽娜-茱莉对他赞不绝口:“奥康奈尔身上有一些非常独特的东西,再也找不出一个比他更有激情的男演员。”他虽然年轻,演艺经历却颇丰富,出演过英剧《皮囊》、电影《深狱父子情》《迷失1971》等。奖项之神似乎特别青睐他,他接连获得了第 86 届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最具突破表演奖、 第18届好莱坞电影奖新人奖、第27届芝加哥影评人协会奖最佳新星奖……可谓星途无量。

  “安男郎”乔-阿尔文

乔-阿尔文幸运地被李安选为新片主角乔-阿尔文幸运地被李安选为新片主角

  与奥康奈尔同年的小帅哥乔-阿尔文今年也是好运降临。他被大导演李安选中担任新片《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的主角,并已开始投入拍摄。这也是李安继《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后,再度冒险启用新人。乔是一位伦敦舞台剧演员,戏剧学院科班出身,有一双湛蓝的眼眸与一头金发。在李安宣布他出演新片男一号之前,大众对于他的名字和面孔几乎一无所知。幸福从天而降,至于他以后的电影之路如何,就在于他个人的把握了。

文章关键词: 英国男星 小鲜肉 本-哈迪 塔伦-埃格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