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才是最高大上的配色,没有之一

2015年05月20日15:43  时尚专栏  作者:Modish饼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Modish饼

  在各种账号都在强调时尚咖们都爱一身黑的时候,她们都没告诉你,为什么别人的一身黑是土豪金,飞机中的战斗机;你的一身黑真的就是黑成乌骨鸡(也可能是乌鸦)……所以,今天这一辑饼菇凉也完全可以给它不一样的命名,比如:如何让你的全黑搭配更有层次感?如何让你的小黑裙更有质感?再比如说,带你装BIG带你飞~

  Btw,饼也要顺道洗白一下今天说的并不是一身黑的唯一穿法。

4

  如果饼不在今天做特别说明,也许你根本不会意识到原来它无处不在,也说不定你早已与它暗自相许多回。因为这组配色是所有品牌都不会错过的万年搭档组,比如说曾经用人海战术沦陷了时尚圈的Dolce&Gabbana2012年秋冬秀场。明晃晃金灿灿不成为焦点也难怪~

4

  没错,黑金配能够带来的震撼感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还能让你的服装很高级,当然也是咱们今天的主题。毋庸置疑在众多的同类单品中,你也总是无意间将手伸向黑色配色。

4

  除此外,黑金配还是时尚咖们人人必会的搭配组合,通过在黑色搭配中融入金色元素,轻松就让你的普通单品们看起来有“很值钱”的质感。

  1 黑金配色单品

  一件有金色点缀的单品是你凹造型的“高大上”点睛利器,这样的单品搭配起来非常简单,选用全黑陪衬或是同样黑金配单品的即可。

4

  大面积的黑金配色能在人群中晃眼,是时尚达人们谋杀菲林的绝对选择。

4

  2 黑色单品与金色单品组合

  如果你拥有一件金色单品,陪衬上简单的黑色基础款,你的金色单品将更闪耀,同时也让黑色单品更有质感。

4

  瞧,一抹小小的金色让你从暗沉的黑白灰世界一下跳跃到吸睛的缤纷璀璨。

4

  3 金色小配件

  虽然说金色象征着富贵,但在日常生活中,大面积的金色没有足够自信的驾驭力,必然有些夸张,甚至过于华丽会让人觉得稍显俗气。So~最实用的必然还是通过质感金色配件搭配黑色服装。

4

  比如一条金色的腰带,打造高腰线的同时让普通的黑色单品自带光芒还不至过分夸张。

4

  一串金色的项链能将焦点提升,让你的面部永远自信的呈现。

  Btw,当然靠近V字部位的招数更适合能够驾驭金色的暖色星人。

4

  一双金色的鞋能让你的黑色搭配突破沉闷感,让你“足下生辉”的充满自信。

4

  当然你还可以用一只黑金配的包轻松凹造型~

4

  当然金色小备件并不限于用在纯黑色的搭配之中,比如《Vogue》杂志法国版的时装总监Emmanuelle Alt用一条腰带搭配各种简洁感单品,轻松打造不一样的职场look。

4

  Emmanuelle Alt真的是腰带运用的高手,改天咱们再来扒一波她的腰带用法~

4

  黑金配在达人们的穿搭中经常出现,并且无关呼你的风格,每一种风格的姑娘选择适合自己的单品进行合理的运用,带来不同风格但都能共同的让服装更显品质。瞧,甜美感的Olivia利用黑金配让自己真的很“名媛”。

4

  饼强调:黑金配中的金色质感很重要哦,高大上就靠它了。

  说了那么多,咱们来看看有哪些的“奢华感”配色单品吧~比如Rosie Huntington出席活动,点睛用的是经常出现在街拍中的“霸气”感Versus Versace腰带。

4

  这条腰带是ANTHONY VACCARELLO x Versus系列,这一系列透着一种叛逆与冲突的设计意味。Jennifer Lopez也有同款,搭配Versus Versace2015春夏款小西装和Giuseppe Zanotti Patent凉鞋。

4

  Versace有不少可供选择的酷炫感金色腰带,比如riri穿Happy Ashley套装,搭配的Versace项链和腰链。

4

  Chanel也有不少vintage的腰链,喜欢淘vintage的姑娘一定看到过不少。

4

  chanel还有不少金色胸针、项链等配件,以及各种黑金配包包。比如chanel各种美到爆棚的黑金配手表。

4

  在街拍中最常见的莫过于这条价格更“美丽”些的Moschino金属字母腰带,能让让你的搭配充满趣味的时尚感。

4

  包包中,也有不少注明的黑金配。例如这只酷炫十足的英国品牌Sophie Hulme的Double Plate手提包,虽然并不像其他大牌I.T包那样让人耳熟能详,但同样受尽时尚达人们的追捧。Double Plate大号手提包售价6000元上下,价格也相对亲民,适合帅帅的女生们。

4

  其实开篇咱就说过这组配色在各品牌都会出现,尤其是箱包之中,从Hermes到快品牌都应有尽有,连黑金配色的classic box也看起来更加迷人。

4

  最后,叨叨了那么多。Now,高大上的黑金配你有所了解了吗?欢迎大家评论留言你在日常生活中用到过/看到过的黑金配色哦,这组配色远不止搭配那么简单,从一张名片到装修,都有可能出现~

4
4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单品 金色 黑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