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6岁的芭比竟换了10亿件衣服

2015-06-03 07:57: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还记得那个金发碧眼、身材完美的芭比(Barbie)娃娃吗?10亿件时装,千万件时髦配饰和千金难买的不老容颜…明星?模特?这统统都不是个事儿,当一回Barbie才是我们女人最终的梦想。如今拥有自己的Instagram账户的Barbie,完美扮演着各种角色,成就女人们对梦想的追求。而她的生活究竟有多精彩,这些惊人的数字会给你满意的答案。(文章来与昂:VOGUE时尚网)

BarbieBarbie

  40个品牌以及设计师曾为她效力

  “百变天后”Barbie作为我们的时尚启蒙教育老师,当然与众多风格的品牌有着不解之缘。认识Barbie身上的品牌,你就认识了时尚。包括Christian Louboutin,Burberry,Giorgio Armani在内的超过40个品牌以及设计师曾为她效力。

穿“New Look”的Barbie穿“New Look”的Barbie
Dior New LookDior New Look

  1997年,在John Galliano担任Dior设计师的同一年,身穿Dior New Look的Barbie也问世了。John Galliano被媒体认为是Dior最大胆的一项任命,而New Look的Barbie也可以说是Barbie的大牌历史上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身穿Oscar de la Renta的Barbie身穿Oscar de la Renta的Barbie
Oscar de la RentaOscar de la Renta

  1998年,身穿Oscar de la Renta的金色印花篷裙和褐色蕾丝上衣的Barbie问世。同年,年轻的第一夫人Hillary Clinton也穿着Oscar的礼服登上《Vogue》杂志。

身穿Karl Lagerfeld的Barbie身穿Karl Lagerfeld的Barbie
老佛爷与Barbie小姐老佛爷与Barbie小姐

  法国的时尚老佛爷Karl Lagerfeld对Barbie小姐也青眼有加,甚至为她设计了帅气十足的Karl同款,并与她亲密合影。

身穿Zuhair Murad的Barbie身穿Zuhair Murad的Barbie
Black Lively身穿同款Zuhair Murad礼服Black Lively身穿同款Zuhair Murad礼服

  与Black Lively身穿同款Zuhair Murad礼服的Barbie,在穿着这件衣服的效果上和BlackLively不分上下,秀场零失误的Black遇上时髦的Barbie,也只能打个平手。

绑带Versace Barbie绑带Versace Barbie
身穿Atelier Versace类似款出席奥斯卡的Demi Moore身穿Atelier Versace类似款出席奥斯卡的Demi Moore

  2004年的绑带Versace Barbie,完美展现出Versace的火辣和性感,连Barbie的发色也换成了与Donatella一般的银白色头发。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芭比 Barbie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