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剧里的“鲜肉” 谁是你的菜

2015-08-14 06:29: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Stephen Amell (斯蒂芬-阿梅尔)

Stephen Amell (斯蒂芬-阿梅尔)Stephen Amell (斯蒂芬-阿梅尔)

  代表作品:《绿箭侠》

《绿箭侠》《绿箭侠》

  2012年,斯蒂芬-阿梅尔在美剧《绿箭侠》中扮演男主角“绿箭侠”奥利弗-奎恩。2013年,斯蒂芬-阿梅尔在美剧《绿箭侠》第二季中再度扮演男主角,并在《绿箭侠》的衍生剧《闪电侠》中客串奥利弗-奎恩一角。

  Torrance Coombs (托伦斯-库姆斯)

Torrance Coombs (托伦斯-库姆斯)Torrance Coombs (托伦斯-库姆斯)

  代表作品:《风中的女王》(CW电视台历史偶像剧)

《风中的女王》《风中的女王》

  托伦斯-库姆斯(Torrance Coombs),加拿大男演员。出生在加拿大温哥华的演员托伦斯-库姆斯 (Torrance Coombs) 因在CW电视台历史偶像剧《风中的女王》(Reign) 中饰演法国国王亨利二世的私生子 Sebastian (Bash) 而被广大观众所熟识,这个有着一双迷人眼睛的王子被美剧迷们昵称作“巴士”。

  Kit Harington (基特-哈灵顿)

Kit Harington (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 (基特-哈灵顿)

  代表作品:《权利的游戏》饰演 Jon Snow(琼恩-雪诺)(史塔克家族)

《权利的游戏》《权利的游戏》

  2011年,加入电视剧《冰与火之歌:权利的游戏》,剧中饰演临冬城公爵艾德-史塔克的私生子琼恩-雪诺,并因此而为观众所熟悉。

  Joseph Morgan (约瑟夫-摩根)

Joseph Morgan (约瑟夫-摩根)Joseph Morgan (约瑟夫-摩根)

  代表作品:《吸血鬼日记》

《吸血鬼日记》《吸血鬼日记》

  2011年《吸血鬼日记》第二季十九集中初次登场 饰演混血始祖克劳斯(大K)因此而倍受关注。随后继续作为常驻角色出演了该剧的第三季和第四季,并在第五季11集中客串演出。他在2011年至2013年间连续三年凭借《吸血鬼日记》中的克劳斯这一角色提名美国青少年选择奖-最佳TV反派奖,并且在2013年凭借此角获得美国电视指南奖-最佳TV反派奖。

  2013年 由于超高人气被选中在《吸血鬼日记》衍生剧《初代吸血鬼》中担当男一号,继续演绎始祖故事,该剧讲述了吸血鬼始祖克劳斯重回新奥尔良夺权,并在此过程中找到救赎。

  2014-2015年,他以《初代吸血鬼》获得美国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新剧男演员奖。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美剧 鲜肉 型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