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颜值身价齐爆表 娱乐圈“高富帅”男星揭秘

2015-10-01 09:03: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集“高富帅”一体的男人往往是很多女人的梦想,而娱乐圈本来就是个红男绿女的圈子,有些男星不仅相貌出众,家底也十分殷实,是名副其实的“高富帅”。(转自:pclady)

  冯绍峰

冯绍峰冯绍峰

  冯绍峰被曝出不仅仅是普通小演员,家底也十分厚实,估计身家过10亿。而且,作为独生子的冯绍峰也以说明以后会接管家族企业,原来“少爷专业户”现在演戏只是玩票性质的。 

冯绍峰冯绍峰

  其实,冯绍峰长相俊朗,在内地娱乐圈十分吃香,行事也甚是低调,并没有显摆自己“高富帅”的身份。 

  吴尊

吴尊吴尊

  家族生意以地产起家,父亲吴景添在文莱经营地产公司,其经营范围横跨中国和文莱两国,是当地的地产大亨。而吴尊的伯父吴景进所开设的吴福记汽车公司,则是文莱数一数二的汽车代理,每年汽车销量占全国的三分之一。而吴尊的伯父还是当地金门建筑创办人,也是《文莱时报》的董事之一。 

吴尊吴尊

  吴尊在未入行成为艺人前,在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毕业后,便做模特养活自己,后来在文莱开设健身房也是向银行贷款,并未向父亲或伯父拿过钱。一直低调的他,无论是商业上的成绩还是演艺圈的走红,全靠自己的实力打拼,算是成功范例。 

  崔始源

崔始源崔始源

  1987年2月1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江南区,崔始源的父亲是韩国第二大超市的社长(董事长),母亲是个位高权重的外交官。他是家中的独子,有个妹妹。也是SJ唯一不住公司宿舍的成员,而是住在家里。大富之家公子的身份早已成为不争的事实。

崔始源崔始源

  据爆料,崔始源家在韩国最奢华的鸭鸥亭地段拥有不止一套豪宅,有时通告结束送艺人回家时,崔始源都会回不同的房子。 

  尼坤

尼坤_副本尼坤

  出身于泰国贵族,父亲在美国有公司,母亲是协和医科制药公司的CEO,一年盈利超过600万美金。 

尼坤_副本尼坤

  尼坤就读的学校是英国查尔斯王储的弟弟爱德华王子的母校,全校只招收五百人,泰国的豪宅中有私人泳池。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富帅 娱乐圈 男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