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李子哭晕在厕所 明年有这些演技男神争夺影帝小金人

2015-10-1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说女人还有点不准确,他饰演的是历史上首位变性人:丹麦艺术家伊恩娜-维金娜,伊恩娜-维金娜本是男儿身,为了帮助同是画家的妻子格丽塔而打扮成女模特的样子,从此走上“变性”的道路,最终,在妻子格丽塔的鼓动下,伊恩娜-维金娜成为历史上第一个通过手术改变自己性别的“女人”。有不少网友评论,在出演了霍金之后开始扮女人的“小雀斑”难道是想拿了影帝又拿影后?当然了,玩笑归玩笑,如果“小雀斑”再次打动奥斯卡评委,他获得的还会是一座奥斯卡影帝奖杯。

《丹麦女孩》中小雀斑出演历史上第一个变性人《丹麦女孩》中小雀斑出演历史上第一个变性人

  不过,在奥斯卡奖的历史上总共只有两位男演员曾连续两年获得影帝殊荣,他们是凭借《怒海余生》和《孤儿乐园》获得1937年和1938年奥斯卡影帝的斯宾塞-屈塞,和凭借《费城故事》和《阿甘正传》获得1993年和1994年奥斯卡影帝的汤姆-汉克斯。和这两位演员中的演员相比,“小雀斑”明显还嫩了点。

奥斯卡历史上只有斯宾塞-屈塞和汤姆-汉克斯两位男演员连续两年获得影帝称号奥斯卡历史上只有斯宾塞-屈塞和汤姆-汉克斯两位男演员连续两年获得影帝称号

  《间谍之桥》:汤姆-汉克斯

  刚刚提到的“演员中的演员”汤姆-汉克斯在今年也有新作出手,这位老牌影帝近年来除了继续表演事业,还多退居幕后,又做导演又做编剧还担纲制作人,在2001年获得美国电影学会颁发的终身成就奖的汉克斯已经不需要小金人来证明自己的演技了,但一旦出手,杀伤力还是很大的。

《间谍之桥》里的汤姆-汉克斯《间谍之桥》里的汤姆-汉克斯

  影片《间谍之桥》,汤姆-汉克斯联手老朋友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我来主演你来导,这也是他俩继《拯救大兵瑞恩》、《逍遥法外》和《幸福终点站》之后,第四次合作了,奥斯卡评委们估计都瞪大了眼睛等着该片的上映。影片的故事背景发生在冷战时期,故事根据一位名叫詹姆斯-多诺万的美国律师的真人真事改编,这位律师为了引渡一名劫持了U2 “黑寡妇”侦察机的驾驶员而卷入了冷战风暴的中心,饰演这名律师的当然就是汉克斯叔叔啦。

汉克斯和斯皮尔伯格曾合作过三部影片《拯救大兵瑞恩》、《逍遥法外》和《幸福终点站》汉克斯和斯皮尔伯格曾合作过三部影片《拯救大兵瑞恩》、《逍遥法外》和《幸福终点站》
《间谍之桥》是汉克斯和斯皮尔伯格强强联手《间谍之桥》是汉克斯和斯皮尔伯格强强联手

  《黑色弥撒》:约翰尼-德普

  要说奥斯卡陪跑团成员,我们德普叔叔也可以算一个。他曾在2004年、2005年和2008年分别凭借影片《加勒比海盗》、《寻找梦幻岛》以及《理发师陶德》三度获得奥斯卡影帝提名,但至今也颗粒未收。近年来,他更是沦为票房毒药,时不时入围金酸梅最差男主角提名也是有些太破罐子破摔。

德普叔在《加勒比海盗》、《寻找梦幻岛》和《理发师陶德》里的扮相德普叔在《加勒比海盗》、《寻找梦幻岛》和《理发师陶德》里的扮相

  而今年,德普叔重整旗鼓,以一部《黑色弥撒》重装上阵,出演臭名昭著的波士顿黑帮头目詹姆斯-巴尔杰一角,这部融合了敲诈、谋杀、贩毒等因素的犯罪片还集结了乔尔-埃哲顿、《50度灰》女主达科塔-约翰逊、和“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共同出演。

《黑色弥撒》中德普叔的扮相《黑色弥撒》中德普叔的扮相
德普叔扮起丑来对自己下手也很狠德普叔扮起丑来对自己下手也很狠

  为了这部影片,德普叔牺牲大发了,远至天际的发际线、浅蓝色美瞳、肚腩、皱纹什么的……德普叔扮丑起来,也是毫无底线。在威尼斯电影节的电影首映礼上,虽然一旁牵着小娇妻,但发福的德普叔让影迷们纷纷扼腕。不就是一个小金人吗?叔,咱不至于。不过在看过电影都说好的反馈下,我们真心的希望德普叔的牺牲是值得的!!

《黑色弥撒》里的德普叔《黑色弥撒》里的德普叔
威尼斯电影节首映礼上发福的德普叔让人扼腕威尼斯电影节首映礼上发福的德普叔让人扼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奥斯卡 小李子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