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李子哭晕在厕所 明年有这些演技男神争夺影帝小金人

2015-10-1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史蒂夫-乔布斯》、《麦克白》:迈克尔-法斯宾德

  由曾凭借《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丹尼-博伊尔执导的新片《史蒂夫-乔布斯》也在今年上映,影片还找来曾执笔《白宫风云》、《新闻编辑室》和讲述Facebook发家故事的影片《社交网络》的好莱坞编剧大神艾伦-索金担任编剧。如此强强联手之下的意外之举,要算是请来了和乔布斯本尊长得一点儿不像的英国男星迈克尔-法斯宾德出演主角乔布斯。

和乔布斯长得一点儿不像的法鲨和乔布斯长得一点儿不像的法鲨

  虽然样貌上没什么共同点,但在法鲨爆棚的演技和索金大神充满智慧的台词下,固执傲慢的乔布斯被刻画得充满魅力。既然长得不像,那么从外貌上突破显然是条不归路,于是法鲨选择了通过对乔布斯的精神和性格着手,他凭借出色的表演为大家创造出了一个闪着光的光环,一旦走进这个光环,你脑子里只会觉得法鲨就是乔布斯。

法鲨的乔布斯扮相法鲨的乔布斯扮相
从性格和精神刻画乔布斯的法鲨让你相信他就是乔布斯从性格和精神刻画乔布斯的法鲨让你相信他就是乔布斯
《史蒂夫-乔布斯》剧照《史蒂夫-乔布斯》剧照

  今年,法鲨还有另一部电影上档,那就是改编自莎翁著名悲剧的《麦克白》,媒体对这部影片的评价很高,在烂番茄上新鲜度高达95%,《名利场》称其为“这个时代最有代表性的莎士比亚改编”,而法鲨也演出了一个悲怆、疯狂且性感的莎翁主人公。两部影片的加持,明年的影帝小金人已经在向法鲨召唤了。

法鲨演绎的性感“麦克白”法鲨演绎的性感“麦克白”

  《我看到了光》:汤姆-希德勒斯顿

  都说这几年好莱坞被英国男星霸占了,没错!除了小雀斑、法鲨外,明年的奥斯卡影帝候选人还有一位来自腐国的大长腿男星:“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他的新片《我看到了光》是一部讲述乡村音乐传奇汉克-威廉姆斯的传记片,抖森出演的正是这位来自美国乡村音乐传奇人物。

抖森的乡村音乐人威廉姆斯扮相抖森的乡村音乐人威廉姆斯扮相

  不过让一位出生在伦敦的英国人出演美国乡村音乐传奇是个奇怪的选择,何况汉克-威廉姆斯还一口阿拉巴马口音,不过这一切对抖森来说都不叫事儿,他不仅能把美国南方乡音模仿得惟妙惟肖,还能操着这口音唱歌,也是绝了。该片的导演马克-亚伯拉罕就称赞抖森“有才疯了,让人嫉妒”。出演传记片容易得奖这事儿大家也都知道,别说一个英国人能演活美国南方乡村音乐传奇的,在加上抖森的大长腿,穿上复古西装毫无压力,旧式美国范儿呼之欲出。

《我看到了光》中的抖森和伊丽莎白-奥尔森《我看到了光》中的抖森和伊丽莎白-奥尔森
《我看到了光》剧照《我看到了光》剧照

上一页 1 2 3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奥斯卡 小李子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