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S蔡康永告别《康熙》 12年默契瞬间历历在目

2015-10-19 07:11: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16日,蔡康永通过微博公布了离开《康熙来了》的决定,随后他的亲密搭档小S也立刻宣布与康永哥“共进退”。近十二年的《康熙来了》伴随了多少人的青春,没有了“康”和“熙”,这算是“end of an era(时代的终结)”吧?

  熟悉《康熙来了》的盆友们都知道,是一个叫做“小S和蔡康永的无敌默契”的东西在支持着它走过12年,而经过我们的分析,这个“默契”的基本组成部分那都是康永哥对小S无尽的宠爱呀!康永哥有多爱小S?还记得康熙盛典吗?康永哥给小S庆生,哽咽地唱着《无与伦比的美丽》,并对小S说:“你永远是无与伦比的美丽” ,小S当场泪流满面。

《康熙盛典》上小S哭成泪人《康熙盛典》上小S哭成泪人
不能少的亲亲不能少的亲亲

  小S:“我负责揩油!” 康永哥:“我负责善后!”

  在蔡康永的宠爱之下,小S在《康熙来了》节目里“释放天性”,与女明星比美,吃男明星豆腐,也为节目制造了无数看点。以下这些型男明星们都曾在《康熙》惨遭小S的“咸猪手”。

刘天王刘天王
吴奇隆吴奇隆
黄晓明黄晓明
冯绍峰冯绍峰
陈冠希陈冠希
高以翔高以翔
吴彦祖吴彦祖
周杰伦周杰伦
赵又廷赵又廷
萧敬腾萧敬腾
吴建豪吴建豪
顾又铭顾又铭
连蜡像都不放过的小S就连蜡像小S也不轻易放过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蔡康永 小S 康熙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