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坛大哥整起容来比女明星高级多了!

2015年10月16日15:40  时尚专栏  作者:商务范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商务范 大叔爱整容

  范主说:整容才不是女明星的专利,还有一群你想不到的人整过容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整容在靠脸吃饭的娱乐圈已经是家常便饭。但范主发现:还有一群人,明明靠才华吃饭,但整起容来连明星都也要退避三舍的拼——他们就是各国的带头大哥们

 ✿ 普京 ✿

  范主万万没想到,硬汉中的硬汉,战斗民族总统、毛熊国带头大哥普京也加入了整容大军Σ( °△°|||)︴

  看出区别来了么?范主认为普京做了眼袋、除皱和脸部提拉,感觉整得有点夸张像跟蜡像似的。

  来看看专业人士的看法,英国最好的整形外科医生之一的简·斯坦内克表示:“我毫不怀疑,普京做了相当多的整容手术,包括拉高松弛的下眼皮,在颧骨注射填充物,在额头注射肉毒杆菌等。这使他看上去有点奇怪,比如提高眉毛让他看起来有点像女人,这应该不是他想要的效果。”

  △2012年的效果,光滑平整吹弹可破,没有表情纹

  内心OS:嘻嘻,今年20,明年18(*^__^*)

  可惜毛熊国的群众并不买账:“普京看起来并不好,他变得不像自己了。”

  这算是整形失败了?

  ……

 ✿ 贝卢斯科尼 ✿

  

  范主不得不感慨:意呆利的前带头大哥贝卢斯科尼那可是整容急先锋。

  身为意大利前总理的他不仅接受过多项整容,更难能可贵地是他大方承认了整容行为。他的观点是“政治家有责任让自己更英俊,更有活力。”

  早在2003年,贝卢斯科尼就做了眼袋手术。他的主刀医生直接爆料:先是去掉了眼睛下面的眼袋,然后又进行了一系列的细微调整,整个手术大约用时一个小时。

  2004年他又做了植发手术,从地中海大叔变成了拥有浓密头发和美丽发际线的骚年。

  有了头发的贝卢斯科尼整个人都灿烂得不要不要的:“我的头发长得很不错。虽然植发手术让我吃了点苦头,但看到这个效果我还是很满意的。我觉得应该成为大家的榜样,我感觉自己现在又恢复到了年轻时的身体状况。”

  △图为植发恢复期,头带丝巾保护未成形的植发

  2009年,贝卢斯科尼被反对者破了相,然后他正大光明的用整个借口又整容去了鸟~

  由于鼻骨骨折,他重新垫了鼻梁;由于碎了2颗假牙,他重新做了牙齿整形和下颌矫正。总共修了2次,做了不少项目。

  范主顺带一提,贝卢斯科尼和楼上的普京是好基友。曾经,大家一起没头发O(∩_∩)O

✿ 奥巴马 ✿

  美帝现任带头大哥奥巴马也整容,范友你造吗?

  但奥利奥他老人家不走寻常路,别人都是往年轻了整,奥巴马是往老了整。

  △2008 VS 2015

  范主发现,2008年不到47岁的奥巴马黑发浓密,脸上充满胶原蛋白。但突然一夜之间,他的头发就白了……笑纹、鱼尾纹和法令纹都在短时间内变得又多又深,肌肉走向也愈发向下。

  业内人士认为他使用了白色染发剂把头发漂白,又使用整容手段加深了皱纹。一番努力之后,奥巴马终于把自己的视觉年龄提了上去,通过苍老的面容塑造自己权威、老练、经验丰富、为国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形象。

✿ 卢武铉 ✿

  在全民整容的思密达,带头大哥整容又有什么稀奇呢?卢武铉就是承认整容的一枚前总统。

  2005年2月13日,韩国总统发言人金钟民宣布,卢武铉接受了眼部整形,开了双眼皮,割了肿眼袋。

  这是2004年还是单眼皮的卢武铉。

  这是割了双眼皮的卢武铉,眼睛的确大了不少。

  闭上眼,范主还能看见手术痕迹~

✿ 金正恩 ✿

  朝鲜带头大哥、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同志被韩国媒体爆料曾经6次整容。

  金将军整容不是为了更帅,而是为了更像爷爷金日成。为什么亲生的金正恩还要通过整容去贴爷爷的长相呢?范主才不会告诉你,因为长得越像,才可以利用朝鲜人民对金日成的崇拜之情,让年纪轻轻的他显得更有权威。

  △左边金日成,右边金正恩

  金正日的厨师也爆料说金正恩现在的长相和早年在瑞士留学时的模样完全不同,让人认不出来。当年金正恩可是人人追逐的锥子脸,结果人家把自己搞成了富态的双下巴。

  当然,朝鲜官媒对金正恩整容是坚决否认的。朝鲜中央通讯社刊发了《丧失客观、公正原则的卖文行为将付出昂贵代价》的评论,否认金正恩曾整容,指责此说法为韩国反朝敌对势力的恶意宣传。

  △可疑的平行双眼皮

  都当上政治家了,为什么还要整容呢?美国权威形象顾问艾希里表示:“外表形象对一个政治家而言很重要。我们生活在一个崇尚年轻和美丽的世界,而政治家要比其他人有更多的机会接受公众的监督,因此如果他们能够比自己的竞争对手看起来显得更为年轻英俊,这就是一大优势。”

  范友们,你怎么看?

  最后,放一枚彩蛋:黄晓明会去测身高吗?

  (商务范出品,资料来自青年参考、中国日报,图片来自gettyimages,google。来源微信公众号‘商务范’,微信号:bfaner)

  投稿、商务合作,联系邮箱bfaner@vip.163.com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大哥 整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