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维秘超模都是健身狂魔

2015-11-1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Cindy Bruna

  有时候有个好的教练,也是鼓励自己坚持下去的动力,比如像超模Cindy Bruna这样。

Cindy-BrunaCindy Bruna

  Lais Ribeiro

  和爬绳、吊环这些高强度运动不同过的是,Lais Ribeiro喜欢使用一些轻巧的健身器具,做一些持久性更长的训练。

Lais-RibeiroLais Ribeiro

  Shanina Shaik

  真的别小看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天使超模们,就看这动作吧,你能做到吗?

Shanina-ShaikShanina Shaik

  看看这些食量如猫的超模菜单

  瘦归瘦有肌肉,这肌肉不仅是靠锻炼还要靠控制摄入饮食。表面光鲜的那几十秒,背后可是要忍着吃不饱,下面我们就看看超模们在大秀前的菜单。

  澳大利亚超模:Bridget Malcolm

澳大利亚超模:Bridget-Malcolm澳大利亚超模:Bridget-Malcolm
澳大利亚超模:Bridget-Malcolm的美食澳大利亚超模:Bridget-Malcolm的美食

  澳大利亚超模分享的餐饮是这样的,蓝梅、黑莓和草莓、麦片,光看图就酸倒一排牙,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望梅止渴吧。

  超模:Jac Jagaciak

Jac-JagaciakJac-Jagaciak
Jac-Jagaciak-的早餐Jac-Jagaciak-的早餐

  必要的瑜伽课之后,超模Jac Jagaciak晒了自拍,一同入镜的还有早餐,柚子+绿茶的组合是不是一早上就很酸爽。

  俄罗斯超模:Vita Sidorkina

Vita-SidorkinaVita-Sidorkina
Vita Sidorkina:意大利面?不是意大利酱拌西葫芦Vita Sidorkina:意大利面?不是意大利酱拌西葫芦
Vita-Sidorkina的早餐Vita-Sidorkina的早餐

  工作结束之后俄罗斯超模Vita Sidorkina分享了一个混搭美食,类似于西葫芦和意大利面酱的一坨,看着是不是难以下咽。而早餐我们看到了常见草莓之类的健康食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维多利亚的秘密 维秘 内衣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