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神剧太子妃攀高枝 看十万如何造出“山寨大牌”

2016-01-0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据说最近见面请安流行一句:太子妃金安。原因不是升职显贵,而是全因一部大热的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据说除了难以捉摸的剧情之外,人穷志不短的剧组更是省吃俭用模仿起了大牌潮衣。

太子妃升职记太子妃升职记
webwxgetmsgimg扒一扒神剧里的冒牌戏服

  古有《太子妃升职记》、今有《杜拉拉升职记》,似乎职场的励志剧特别能和追剧的你产生身、心、灵上的共鸣。现而今这些剧中除了拼死拼活、和拼简历之外,也开始拼起了颜值和时尚品味。手上一件爱马仕铂金包足以省去季度高业绩换来的关注度,不信你看看当年的杜拉拉。不远万里请来了好莱坞知名造型师帕翠西亚-菲尔德挑大梁,这位曾经担任过《欲望都市》、《穿Prada的女魔头》等多部剧集造型设计的奶奶在收下你膜拜的膝盖之外,也用实际行动告诉你:穿得美和干得漂亮同等重要。

  太子妃干嘛求升职

这样的海报你还记得是属于那段儿时记忆吗这样的海报你还记得是属于那段儿时记忆吗

  好不容易缓过神,最近又被一部神剧闹了心。他就是《太子妃升职记》,先不纠结这个名字和职场的努力是否成正比,就光凭这男主角“变性”之后被掰弯的狗血情节,就足以换来你嘴里的薯片残余,还有一句:你牛的赞许。

  看点一:女(男)主角的辛苦“变性”史

likcmWpHkEXo6开始还展示男人本色
lio6uvPDqPes好吧!爱美腿
67d6aa46gw1ezmcej22tjg20b4058x6q后来就变这样了
67d6aa46gw1ezmcf0cm3gg20b405qu0z而且一发不可收拾
剧情就反转了,你懂得剧情就反转了,你懂得
好吧,他们就这样了好吧,他们就这样了
67d6aa46gw1ezmcfee27qj20c80ay3z0

  本剧是根据网络小说改变,导演是80后青春记忆-海岩的儿子的壮举。都说长江后两推前浪,在老爹玩转了富家女苦恋穷小子之后,当仁不让的新秀已经打破二次元,即宫廷穿越之后,实现了身体和心灵的交替。故事的起因是由于一场坠泳池事件,花花公子为躲避前女友们的围堵意外落水,醒后发现自己穿越变性成当朝太子妃。顶着女儿身男人心的一个肉体,一开始因为雄性荷尔蒙兴风作浪,还垂涎于女色。可谁知道呢!反转的剧情最后就把她变成了这副模样。

  看点二:人穷志不短、买不起大牌总能抄袭

香奈儿的帽子香奈儿的帽子

  抄袭其实在山寨剧里早就不是新鲜事了,可当这顶印着双C标志的帽子一出现,还是忍不住笑出声了。如此的明目张胆,你有考虑过双C的真实含义吗?

  自备华盖

剧中造型剧中造型
自备华盖自备华盖

  对于现在动不动就上亿的制作,这部剧显然就是“街边货”。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导演在采访中也透露了,在请不起时装造型师的情况下亲自上阵。据说光花在演员服装面料上的钱就足有十万。对比内地女演员的收入榜看看,就知道什么叫人穷志不短了。

Craig GreenCraig Green

  放眼望去,该剧的戏服让我们看到了不少大牌的影子。从大牌Chanel到英国设计师品牌Craig Green,钱虽省了但别骗我书读的不少。本以为这宁采臣的造型应该是被《聊斋》搬上舞台,没想到“太子妃”抢了先 。飘逸的面料展露了文人墨客的诗意情怀,遮风挡雨的小棚子,可以说是自备华盖 。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太子妃 大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