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年甜到哭 娱乐圈最感动的瞬间都在这

2016-01-07 00:21: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眼看就要过去了,人们在年末时分总是会忍不住回头看看。这一年的娱乐圈发生的事也着实不少,有欣喜有泪水也有努力和付出,看看这些甜蜜的瞬间,带着一份真爱、一份幸福跨入2016,来年我们如约再见。(OnlyLady女人志)

  1月11日周杰伦昆凌举行婚礼

  周董办的婚礼,绝不是给全世界举办婚礼,而是昆凌一个人。婚礼采用基督教仪式,选在英国的塞尔比教堂,有如童话故事中的王子与公主。周杰伦还为婚礼特别写了一首曲由弦乐队演奏,唯美浪漫。

1月11日周杰伦昆凌举行婚礼1月11日周杰伦昆凌举行婚礼
这场世界巡回婚礼也给我们无数人的青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场世界巡回婚礼也给我们无数人的青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场世界巡回婚礼也给我们无数人的青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替周董感到开心。或许待小周周长大以后,也会如他爹地一样,唱着谁的一整个青春年华,伴着谁的一整段年少轻狂。 

婚礼现场婚礼现场

  1月20日吴奇隆刘诗诗领证

  虽然俩人交往已有一段时间,但是领证这件事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有些突然,不过幸福圆满的结局不管早晚都是好的。

1月20日吴奇隆刘诗诗领证1月20日吴奇隆刘诗诗领证
刘诗诗+吴奇隆刘诗诗+吴奇隆

  5月29日李晨范冰冰承认恋情

  范冰冰晒出与李晨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大方承认与李晨正在热恋中。这也是范冰冰出道18年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也让“我们”体瞬间走红。

5月29日李晨范冰冰承认恋情5月29日李晨范冰冰承认恋情
特别喜欢,怎么样特别喜欢,怎么样

  6月14日《极限挑战》开播

  在这里,我看到了不一样的孙红雷,一贯大哥形象的他突然一个转身摇变颜王,天天和小绵羊张艺兴比帅比萌。

特别喜欢,怎么样特别喜欢,怎么样

  7月10日《爸爸去哪儿》首播

  15年后,胡军和刘烨是否还有着蓝宇CP延后症?那只能依靠咱们强大的“腐台”芒果台了,这种咬耳根的画面可是难得一见哦~

7月10日《爸爸去哪儿》首播7月10日《爸爸去哪儿》首播

  紧接着晚睡的人果真运气不会太差,居然刷到胡军刘烨约酒了,这对蓝宇CP终于在十多年后一起发糖了。

霸道总裁康总和最接地气的东北混血诺一在《爸爸去哪儿》中结缘霸道总裁康总和最接地气的东北混血诺一在《爸爸去哪儿》中结缘

  霸道总裁康总和最接地气的东北混血诺一在《爸爸去哪儿》中结缘,确实很好地继承了父亲们未尽的使命...... 

两个可爱得娃娃两个可爱得娃娃

  8月5日刘亦菲宋承宪承认恋情

  神仙姐姐爱上男神大叔?想必他一定是拿酱汤、辣白菜和炒米条诱惑你来着,对不对!好吧我承认这都是我的菜……但还是有点不甘心哇!春风十里,十里桃花,都不如神仙姐姐刘亦菲,就这样被欧巴抢走啦。

  8月6日宁泽涛夺冠少女齐舔屏

  在北京时间8月6日晚,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飞鱼大战中,高颜值小鲜肉宁泽涛以47秒81一举夺得冠军,他的八块腹肌更是吸引了太多少女的目光,连解说姐姐也激动地咆哮成了黄健翔......

8月6日宁泽涛夺冠少女齐舔屏8月6日宁泽涛夺冠少女齐舔屏
脱衣有肉脱衣有肉

  8月9日张翰古力娜扎承认恋情

  张翰与郑爽的恋情本就叫人扑朔迷离,有人说渣男有人说事出有因,但不管怎样他终于走出来并找到了真爱,想必张翰今年收获最多的就是勇敢。

8月9日张翰古力娜扎承认恋情8月9日张翰古力娜扎承认恋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2015 婚礼 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