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徐若瑄晒V宝狂赚赞 明星美妈晒娃各有“心机”

2016-02-20 09:58: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悉心在家顾娃的美妈徐若瑄,昨天在脸书上又PO出儿子小V宝的大眼萌照,引来不少群众围观围……纷纷称其“白马王子”。嗯,嘉姐对此深表认同。小V宝这一副遗传了Vivian高颜值基因的好模样,长大了必是位妥妥的美男纸。(文章来源:嘉人网)

徐若瑄儿子小V宝徐若瑄儿子小V宝

  自从怀孕当妈,徐若瑄的社交平台基本上变成了宝贝的成长直播频道。不管是小V宝的平常举动,还是如女神舒淇甜蜜怀抱的一类的“重大事件”,都会统统晒到网上来。

舒淇和小V宝舒淇和小V宝

  不只Vivian,不知何时起,不少明星美妈纷纷爱上了晒娃,而且为了北鼻们的受宠度,她们硬是晒出了心机和招数,不信你就接着看!

  贾静雯 晒的也是大眼萌

  小V宝的圈粉利器大眼萌可不是一人独占。被干妈高圆圆称为亚洲最美宝贝的咘咘,闪闪惹人爱的大眼也是最巨杀伤力的利器。

贾静雯和女儿咘咘还有干妈高圆圆贾静雯和女儿咘咘还有干妈高圆圆

  自带瞳孔放大功效的电眼分分钟萌化你心。无论麻麻在用什么样的拍摄角度,在什么样的场景中曝光,“大眼萌”稳居网友评论榜榜首,足见这眼睛的十足魅力。

“大眼萌”咘咘“大眼萌”咘咘
“大眼萌”咘咘2“大眼萌”咘咘

  娘娘孙俪 晒的是全家福

  圈内模范好夫妇邓超与孙俪的女儿小花,可是受到全家人爱戴的宝贝。每每小花现身的时候,不是宠溺的抱在辣妈的怀里。

孙俪和女儿小花小花和妈妈孙俪

  就是被奶爸细心的照料。

邓超和女儿小花和爸爸邓超

  在不就是哥哥有爱陪伴。

等哥和小花妹妹等哥和小花妹妹

  懂事的哥哥不仅和妹妹愉快的玩耍,照顾起妹妹,也是小大人一枚。

董事的等哥很会照顾妹妹董事的等哥很会照顾妹妹

  看的人暖心爆棚!所以嘛,机智的娘娘晒娃绝不只在娃,晒的一家四口浓浓的爱与亲情,想不艳羡都不行!

邓超孙俪一家邓超孙俪一家

  综艺一姐小s 晒的是逗比

  鬼马精灵的小s虽然少了些电视圈的露面,但综艺一姐的名号还是无人可取的。拥有三个宝贝女儿的她,在网上晒起女儿们的画风一定是按照自我风格来的,所以,安静的美女子这种feel是可以不大可能出现滴。

小S在微博上晒女儿许老三小S在微博上晒女儿许老三

  哎,别人家的麻麻都是怎么美怎么来,这妈把最不耐看的睡相坦白亮出……心疼这姑娘……

小S微博上晒许老三睡姿小S微博上晒许老三睡姿

  辣妈鲍蕾 晒的是脸盲与长腿

  前一阵子,陆毅在微博对一起牵手走过20年的鲍蕾之爱的告白森森击中了不少人。为了照顾家人,两人都没少付出。比如,很少出现在镁光灯下的鲍蕾花大部分的时间陪伴女儿们的成长,当热,没少晒娃哦。

两个阔爱的宝贝面相相似度着实高两个阔爱的宝贝面相相似度着实高

  两个阔爱的宝贝面相相似度着实高,颇能检测脸盲症患者的病情。

全家人都自带的霸屏大长腿全家人都自带的霸屏大长腿

  当然,也不能忘了全家人都自带的霸屏大长腿!

文章关键词: 徐若瑄 明星 晒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