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摆脱土豪名号 10个必读的时尚圈最IT话题

2013年10月17日07:47  来源:VOGUE时尚网微博

  导语:时尚圈变幻莫测,今日的最It谈资或在明日无人问津,所以要想不落伍当然要与时俱进。2014春夏时装周的落幕意味着又一轮It话题的大洗牌,来看看此刻的时尚圈又有什么是你不得不知道的吧!

  巴黎时装周的时尚帮派

巴黎时装周的时尚帮派

  2014春夏时装周挂刮出一阵“帮派风”,特别是在巴黎势头更是强劲。这里的帮派有“Dior新风尚童子军”、“Chanel艺术学院派”、“Givenchy非洲混搭日本部落一族”、“Valentino游历世界的歌剧团”、“Louis Vuitton的维多利亚暗黑仪仗队”……随之到底自己愿意归属哪个时尚帮派成为了圈内人争相讨论的话题,你也快看看到底那个帮派的风格最能使你产生共鸣!

  各大秀场前排的华人明星情结

各大秀场前排的华人明星情结

  各大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在其2014春夏高级成衣时装周的秀场前排得到了最直观的体现,无论是在纽约、伦敦、米兰或巴黎,从DVF到Dior,Marc by Marc Jacobs到Miu Miu,从Vera Wang到Valentino,刘嘉玲、那英、尚雯婕、吴莫愁、杨幂、刘诗诗、杨颖(Angelababy)、侯佩岑等接连华丽亮相,可谓让人目不暇接,相信你还能无限地补充这个华人明星秀场前排名单。

  再不红唇我们就过时了

再不红唇我们就过时了

  纽约时尚名媛Leandra Medine感叹道:“如果你在下一季不把口红色涂得像Altuzarra秀中模特的一样鲜亮,你在时尚界就实在是算不上哪号人物了!”这听似有点极端,可无论是Altuzarra、Rag&Bone或Prabal Gurung的秀场妆容都无一证明她的正确性。那大家也来个先发制人吧!

  各大品牌总监大换血

各大品牌总监大换血

  短短一个月时间,各大品牌的创意总监人员调动就让我们差点理不清思绪。J.W.Anderson被指派到Loewe来顶替离职前去Coach的Stuart Vevers的创意总监职位;Marco Zannini离开Rochas前去正在复兴阶段的Schiaparelli,而他的职位也迅速由执掌No.21的意大利设计师Alessandro Dell'Acqua顶替;当然最重量级的新闻还属Marc Jacobs不被Louis Vuitton续约,为他在这个品牌的最后一季拉下帷幕,据说Balenciaga的前任创意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已经拿下这个职位,我们拭目以待吧。

  超模好声音

超模好声音

  Karen Elson在2010年发行了个人专辑,成为超模歌手的鼻祖。今年先是Gisele Bündchen为H&M广告大片献声,随后一直惜字如金的Kate Moss开口唱响了联合加拿大DJ Brendan Fallis制作的首支单曲《Day & All Night》。难道“模”而优则唱是时尚圈的最新趋势?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